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放大招了,你准备好了吗?

 2019-12-05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放大招了,你准备好了吗?

回顾2019年的风起云涌,从开年的迷茫,到社群拼团和网红直播的两虎相争,再到社群拼团逐渐示弱,在行业风向急剧转变,资本疯狂追逐的情况下,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又该如何应对?12月17日,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如约而至!此次年会保持一贯的作风,仍然是以满满的干货为基础,让你不虚此行。我们邀请了包括微商、电商、社交电商、社群拼团、直销、快消、供应链、自媒体、网红、MCN机构等各产业链,3000+规模,全行业覆盖,参会者均是行业里活跃的创业者,极具挖掘价值和合作价值,是寻找合作伙伴的最佳良机。年底是市场决战的关键事件节点,有竞争力的产品、品牌,均可通过方雨年会获得大面积的曝光,通过媒体得到大范围的推广,通过现场的互动和场外的网络互动实现大量的口碑传播,是新品推广、平台造势、品牌提升,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和传播大典!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

对于网红直播而言,对于社群拼团而言,对于社交电商而言,对于传统微商而言,对于其他各行各业而言,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能够给大家带来什么?

优减品牌,参加过第二届那参加方雨的大会能有什么收获,除了学习了大量的干货和案例方法之外,大量的品牌从中得到了很多有效的生意机会,优减品牌通过方雨个人年会的现场参会者发展了一名代理,该代理今年累计总回款超过千万!近百家传统品牌通过这场大会链接了社群拼团平台,并成为他们的供应商,累计总回款金额超过一个亿!最近网红带货很猛,目前已经有五十多家品牌通过方雨的网红资源完成了网红带货合作,效益惊人!至于很多参会者,则通过往届大会找到了搭档,找到了客户!类似的案例数不胜数,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来学习并链接业务资源,达到学习和业绩的双丰收!

网红直播

网红直播在今年表现极其亮眼,网红经济的异军突起激活了供应链,让无数个工厂重燃希望,让无数个陷入谷底的创业者重拾自信。这次大会,我们也邀请了50+头部网红MCN机构,以及数十位头部网红现场直播卖货,让现场的你零距离观摩直播卖货技巧。

社群拼团

今年社群拼团也是一个令无数人趋之若鹜的大风口,作为仅次于网红直播的渠道,出货量大,增长猛,短短两个月就在行业掀起了一阵热潮。方雨今年举办了两届社群拼团闭环会,好评如潮,这一次我们同样也邀请了数十家在浪潮中突围而出的头部拼团方,展示社群拼团运营的底层逻辑,揭开社群拼团的神秘面纱,了解社群拼团如何结合实体门店、结合电商、结合微商、结合社交电商平台、甚至是结合其他各行各业,产生化学反应,产生倍增效益。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业务勾兑】

社交电商

这次大会,我们还邀请了几乎所有的社交电商平台,包括蜜芽、云集、贝店、环球捕手、以及携着腾讯投资一路狂奔的甩甩宝宝等。这场年会,是汇集最多社交电商平台的大会,是社交电商行业从业者集中度最高的大会,是各类最新社交电商项目的展示平台,也是一场社交电商人脉资源跨度最大的大会。以上这些平台,仅供参会者们资源链接,他们在这里,你们来吗?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采购对接】

微商

今年是微商普遍下滑的一年,但是就是有这样的人,能够在这样一片逆势中崛起,能够在微商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仍然低调的年赚几亿,能够在社群拼团和网红直播两大风口的冲击下坦然自若,12月17日,我们把这些微商界的佼佼者们请到了现场,他们是谁呢?现场为你揭晓!

直销

自权健事件之后,直销行业一直处在低迷的状态,所到之处一片哀嚎,所有人都在迷茫,直销的未来究竟何去何从?答案就在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让你在吸收干货的同时,看到新的经济增长点!

快消

快消行业一直是以线下门店为主要阵地,对于线上渠道,对于所有的线上平台,快消行业基本上是两眼一抹黑,什么都不懂。而快消品如何对接上线上渠道?快消品在线上有哪些机会?来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我们说给你听。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落地干货】

提前剧透!会议还有什么内容? 

会前会

12月16日晚,为了迎接提前到达的参会朋友们,我们设置了一场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会前会,旨在让参会者们有更多的时间沟通交流,有更多的场地熟悉彼此,并提前链接资源,抢占资源。

颁奖环节

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颁发奖项如下:年度网红人物奖年度网红品牌奖年度网红服务商奖年度网红工厂奖届时将会有30家顶尖自媒体,20家平面媒体报道,更有数十家电视媒体同步传播,拍下每个令人激动的领奖瞬间。以上万众瞩目的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晚宴环节

大会结束后,为了答谢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为了感谢这一年你们对方雨的支持,当然也是秉承着让各位参会者们不会白来一趟的原则,我们专门设置了答谢晚宴。来自微商、社交电商、社群拼团、网红直播、供应链、直销、快消等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们在此欢聚,共同享受晚宴的美好时光,共同为我们精彩的未来以及同行的伙伴们喝彩。五星级酒店,豪华盛宴。此次晚宴是方雨对大家的感谢,更是大家经过一整天的交流学习后,关系深化的重要时刻,来自不同行业的创业者们把酒言欢,在愉悦的气氛中促进合作。

2019年,是行业起伏变化的一年。2020年,谁能突破重围,在这一片危机四伏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黑马?明年还有什么风口值得抓住?社群拼团、网红直播以及社交电商明年的路该怎么走?尽在第三届方雨个人年会,12月17日,深圳会展中心梅花厅,我们静候你的到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营销
社群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