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失信、限消、裁员...2019,遍地英雄皆凡人!

 2019-12-06 18:2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止2019年11月15日收盘

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TOP7

今年的时节才刚过深秋,可互联网行业的光景却如坠冰窟。融资困难、失信限消、暴力裁员、股价暴跌...话题一个比一个猛,各家处境也是一个比一个难,争着赶着上热搜。可都这样了,大佬们还不消停,嘴炮不断。轻者含沙射影,重则冷嘲热讽,更有甚者直接公开炮轰。

正所谓,

长江后浪推前浪,猪能飞到风口上;

能骚几年算几年,互黑甩锅到永远。

果然这年头撕逼是常态,不撕逼是病态。正所谓“有逼就撕”刚好击中了当下移动互联网看客式社交的痛点,古往今来能善用此计者都赚得“盆满钵满”。

其实斗智斗勇也好,互黑惨败也好,都给我们展示了成功企业家们也有“小情绪”,面对竞争也会焦虑。但互联网这个行业,归根结底,要靠给用户扎实的服务来竞争,你打死对手,也不代表能在马拉松中跑到终点。

En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