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济南犀牛集团受邀将出席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2021-07-14 17: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创新不问出身,企业是主力军!

济南犀牛集团,作为老牌互联网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早期专注为商企提供软件研发服务,从网络电话软件、电子名片、CRM、OA,到小程序、公众号服务等涉及各行各业。

经8年发展与沉淀,已经形成营销服务为依托,基于人工智能和数据智能,将软硬件全方位结合的互联网多元化产业集团。

鉴于犀牛集团在推动科技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请犀牛集团孔董,于2021年9月18-19日赴京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

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始创于2002年,是由我国著名科学家、时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协主席周光召院士题写会名并担任创始主席,是推动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平台。

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让更多的英雄在创新的国际舞台上施展本领,实现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凝聚起建设科技强国的磅礴力量,是此次论坛举办的主旨。

论坛以科技创新的名义,邀请孔董代表犀牛集团参与“科技强国创新企业培育工程”,旨在将企业领军及企业,培育成为“高质量发展创新人物”及“自主创新示范单位”,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犀牛集团下设11大分子公司,深度参与互联网+行业,创新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为中小企业及商家门店提供营销落地解决方案,有力地推进了传统行业进行数字化改革的进程,为国家数字化战略转型的重大国策做出了贡献。

犀牛集团将通过持续不断的观察,创造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体系让人们的生活有创意、有品质、有效率!犀牛人将继续努力,深耕于科技创新领域,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工作者群里的担当与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