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糖果主机圣诞促销优惠码获取方法

 2019-12-06 14: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SugarHosts糖果主机,我想各位朋友已经是非常非常熟悉了,可能很多朋友都听说过甚至已经上手体验了,从网上一些用户的口碑上,不难发现,SugarHosts除了建立在满足用户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整体性价比是要比其他主机商高的,更直观的体验就是,网络优化到位、主机稳定不卡顿。而且SugarHosts的中文本土化的服务做得很不错,让用户售前售后的交流、技术方面的咨询,变得没什么压力。

再说说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租价这点上,相比其他主机商来说更便宜,安全性上来讲,大家不用顾虑,SugarHosts所有机房都是免费抗攻击的(抗DDOS)。

今年糖果主机圣诞折扣力度非常之大,下面我们简单的整理了2019年SugarHosts糖果主机圣诞促销的优惠码。

一、虚拟主机优惠码

优惠码:下单即享受

优惠幅度:虚拟主机全场六折,下单立减,最低只需16.19元每月

有效期:2019年12月31日

二、VPS主机优惠码

优惠码:XMASV19

优惠幅度:所有VPS套餐享受年付六折优惠

有效期:2019年12月31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