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三大实用妙招轻松找回

 2019-12-06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真的还能找回来吗?现如今,微信是我们最常用的交流工具,越来越多的人都转移到了微信上,通过微信交流沟通。我们可以没有对方手机号,但是肯定是微信好友关系,那往往我们微信里的好友不小心删除或者一气之下直接删除的好友,事后我们怎么有效轻松找回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三大小明,轻松恢复误删除好友,让大家从此误删不发愁!

妙招一:通过朋友圈找回好友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当我们误删除微信好友需要找回时,可以通过以往朋友圈的互动找回,删除好友后以为的互动并不会随着消失。如果你和误删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点赞或者评论互动过,那只需找到该条朋友圈,点击好友名称或者头像,添加到通讯录即可;

方法是:打开微信,点击自己的朋友圈,点击消息列表,通过消息列表查看之前的互动情况,找到该还有头像添加即可。

妙招二:通过共同好友、共同群找回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好友推荐名片直接添加到通讯录即可,还可以通过共同的微信群进行添加,我们先查看与被删的微信好友是否有同一个微信群,如果有,只要他没有退出微信群,我们就可以通过查看更多群成员找到他,点击他的头像,【添加到通讯录】即可。

妙招三:恢复大师高效找回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有的朋友说我和误删除的朋友只有聊过天,朋友圈没有互动过,也没有共同的交际圈,那还能找回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借助专业平台专业找回了。

【手机恢复大师】就是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恢复,为几百万用户把数据成功恢复。尽管你的好友没有留下任何互动痕迹,也没有共同交际圈,或者是误删好友设置了哪种搜索权限,恢复大师都有专业技术帮您解决,高效、快捷、省时省力。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好友,就可以恢复。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删除了好友怎么恢复?以上三大实用妙招就可轻松找回。假如你有误删除好友的wxid开头的原始ID,搜索不到,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手机恢复大师进行专业技术转换,保证100%可以成功搜索。不管你是哪种情况,小编建议还是尽快找手机恢复大师处理,专业可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