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沸点天下:首届社群团购大会举办 开启社群团购新纪元

 2019-12-09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3月24日,由沸点天下联合蓝门4458共同发起举办的首届社群团购大会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2019年是社群团购元年,不管是传统的微商、电商、网红等都将通过社群团购模式进行市场增量,但社群团购核心就是要有足够的货源,好的货源,所以说供应链的强大程度决定了其团队走得长远程度,而首届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恰恰解决了供应链的问题,为平台端提供了充足而优质的海量好产品。

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在首届社群团购大会上发言

此外,大会期间还举行了4458供应链联盟成立仪式,促进线下合作。供应链是社群团购能够得到快速成长的关键点,这个联盟的成立代表着社群团购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沸点天下在首届社群团购大会上与嘉宾们共同启动社群团购供应链联盟

首届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解决了线上、线下找供应链的问题,开启了社群团购新纪元促进了产业高速发展!

社群团购联盟发起人张勇首次发布了社群团购产业生态图并启动社群团购供应链联盟。

沸点天下董事长、社群团购联盟发起人张勇首次发布社群团购产业生态图

沸点天下在首届社群团购大会上启动社群团购供应链联盟

沸点天下举办首个社群团购圆桌论坛:讨论下一个新风口在哪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