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全明星单挑赛:Bwipo击败Uzi 获得冠军

 2019-12-09 14: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日进行《英雄联盟》2019全明星的第三日活动;在全明星单挑赛的比赛中最终Bwipo击败Uzi,获得冠军,获得“单挑王”称号。

据了解,今天的单挑赛首先进行四进二的比赛(半决赛),共有TheShy、Levi、Bwipo和Uzi四名选手参加。最终Bwipo和Uzi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决赛的比赛中,Uzi的韦鲁斯轻松推掉Bwipo的奥恩的防御塔,获得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比赛中Bwipo拿出人马英雄获得胜利;最后的决战中,Bwipo的鳄鱼两次击杀Uzi的韦鲁斯,获得2019全明星单挑赛冠军。

比较有意思的是,Uzi在单挑赛决赛中三次均使用了射手英雄韦鲁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