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三只松鼠通过不断探索,为消费者提供创意、美味的快乐零食

 2019-12-10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1月30由雪球社区举办的嘉年华活动中,三只松鼠凭借亮眼财务数据与行业内良好口碑获评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新经济公司”,体现了业内外对三只松鼠的认可。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三只松鼠一步步实现改革创新,成就百亿销售额。

2012年,三只松鼠从芜湖一个小区民房内起家,上线天猫五个月不到,“双十一”首秀即以766万元的日销售额荣登天猫及淘宝全网坚果零食销量第一,此后连续七年霸榜。今年7月12日,三只松鼠走进深交所,成为芜湖第20家上市公司,获誉“国民零食第一股”。

三只松鼠能够在短短几年内快速发展的原因不仅归结于互联网的风口和地方政策的帮助,更要归结于持续的改革创新。以松鼠最为畅销的每日坚果产品为例,从最早推出的“能量果仁”、第二代“微微一笑很坚果”、第三代“3次方”每日坚果到现款每日坚果,产品品质在屡次研发迭代中更趋完善,年销2亿袋,占据天猫平台同款产品销量的25%。

在与市场一线企业合作过程中,三只松鼠牵手世界各地优质原材料供应商,精选每一粒,率先应用低聚果糖真空浸渍技术取代果干传统生产制作工艺,最大程度地保存水果中的原果酸和肉质纤维,且在产品中不添加任何色素、柠檬酸与甜蜜素。引领行业风潮,成功赢得更广泛的低线市场,真正做到消费群体最大化。

坚果和线上起家,三只松鼠从未停止探索。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显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从坚果品牌向全品类零食品牌的历史性转变,线下投食店以及能够便利触达用户的联盟小店,与主流电商平台、社交电商、阿里零售通平台、自营APP、团购等共同构筑起全渠道营销模式,实现对各类消费者群体的深度覆盖。

全品类、全渠道背后,三只松鼠加快从电商品牌向数字化供应链平台企业转型,通过掌握的大数据,数字化改造并赋能传统供应链,在原材料供应、食品安全检测、产品分装、储存保管、运输、产品流通等关键环节建立更完善的质量控制及管理体系,实现供应链的前置和组织的高效率,进一步提升食品行业生产效率,创造让用户可感知的价值,打造“造货+造体验”的核心能力。

未来的“大联盟”时代,三只松鼠将携手上下游伙伴,构筑起全新的商业模式,结成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产业联盟,通过“联盟工厂”的落地,使零售和制造一体化,以生产关系的变革撬动生产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快乐零食。

正是因为不断改革创新,三只松鼠才能在短短七年间,从一个纯线上坚果品牌,发展到现今行业销量领先的多渠道销售全品类零食品牌。从电子商务到数字经济,三只松鼠一直用创新改革驱动企业发展,不断生产出有创意、有新意的高品质零食,获得国内众多零食爱好者的青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只松鼠
零食网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