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初心犹在 向新而发,艾比森阿联酋公司喜迎五周年庆典

 2019-12-13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2月10日,艾比森阿联酋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在迪拜朱美拉棕榈岛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艾比森中东市场团队携客户及合作伙伴等逾百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悦。

对于艾比森来说,2019年是举足轻重的一年,公司迎来了成立18周年暨上市五周年等值得庆祝的事情,并在这一年开启了流程型组织建设的重大变革和全新布局。

好事接二连三,艾比森也迎来了阿联酋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阿联酋公司作为艾比森与中东国际市场交流合作的重要枢纽,极具重要意义。

2005年,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首次出海,单枪匹马地在酷热荒凉的沙特跑了一个多月,靠着仅有的英语基础,拿着纸、笔,比划着价格和需求,见了几十家客户,最后成功带回艾比森自己开发的第一个海外订单。至2015年艾比森在迪拜成立阿联酋公司,如今阿联酋公司已经度过了五年光景。

值得一提的是,庆典当天,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首次出海签订第一个订单的客户现身庆典现场。光阴荏苒,时隔14年后这位客户依然与艾比森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并见证了艾比森在中东市场的发展壮大。14年后的艾比森已经站在了更大的舞台上。

周年庆典上,艾比森海湾市场销售经理Alina也向与会来宾分享了艾比森阿联酋公司五年来的发展历程。阿联酋公司在成立一年之后的2016年在中东市场的销售份额就已经位列第一,团队也从创立之初的八九个人扩张为几十个人,业务遍布中东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实施了近千个应用案例。

在艾比森看来,能够在中东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艾比森深入贯彻本地化服务战略息息相关。阿联酋公司于2015年成立,同年便举办了中东地区的首届ACE工程师认证培训,极大增强艾比森在中东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更好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面对中东市场五年来的高速发展,艾比森亚太一区总经理Eric深有体会,从Eric加入艾比森初期到如今,艾比森中东市场销售额、市场份额的增长都非常迅速,目前在行业内也占据了一定地位。

对于艾比森未来在中东地区的发展优势,Eric也表达了充分的信心:“艾比森在中东已经成体系、成团队、细分化,在租赁、固装、商显、广告等都有专业的负责人员。我们的服务真正做到本地化,我们最大的差别是免费、直接快速的服务,且艾比森的工程师及销售人员是长期驻扎的于中东。因此,我们更了解市场、更了解客户,跟客户的配合以及对客户的支持更加及时。”

未来,艾比森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东地区的发展。海湾市场总监Jet解读了艾比森即将在中东开展的下一步战略计划。

艾比森将实施本地化2.0战略,本地化服务将从区域辐射到国家辐射的转变。并在市场上的一些主要国家/地区建立自己的办事处,由艾比森训练有素的工程师和销售专业人员为客户提供更紧密的服务。

与此同时,艾比森今年全新战略下同步完善的各大产品线也在庆典现场分别由四位专项负责的销售工程师一一介绍,结合艾比森行业领先且成熟的MiniLED技术以及成功实施的应用案例,让现场来宾深入了解了艾比森的实力。

艾比森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秉承“诚信、感恩、负责任”核心价值观的艾比森始终感念在心,借助本次庆典,也为艾比森在中东地区的伙伴们颁发了“最佳支持作者”、“最佳信任者”、“最佳实践者”等多种奖项以示感谢,同时也对大家在与艾比森携手工作中取得的收获表示祝贺。

本次艾比森阿联酋公司五周年庆典,不仅分享了收获的喜悦,同时也展示了艾比森在文化、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既是老朋友之间的同欢,也是与新伙伴携手同行的开端。在中东的土地上,艾比森播下的种子已经枝繁叶茂,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将走得更稳、更远,继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