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在华销量大降35.4% 5G竞争力不敌其他手机厂商

 2019-12-15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5日报道,国际投行瑞士信贷分析师12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iPhone手机11月在华出货量同比去年大降35.4%。此外,苹果在华销量已连续两月出现两位数的降幅。

分析师称,中国手机制造商激烈的竞争是苹果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尽管苹果iPhone 11发布时已经进行了相应的价格调整,并且众多电商平台进行了额度较高的现金补贴促销政策,但苹果iPhone 11系列的性价比依然难跟国产手机相媲美。

同时,苹果手机5G竞争力不敌其他手机厂商,5G仍旧是iPhone 11的硬伤,目前还未生产出支持5G的iPhone手机。虽然目前5G网络和5G应用并没有达到较高的普及程度,但同时也有较大的数据显示中国的5G手机出货量如今正在快速攀升。尤其是在国产手机推出2000元内的5G手机之后,5G已经不再是高贵的代名词。

性价比降低,销量透支,5G的缺失,苹果iPhone 11的销量下滑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当然,一些特定情绪因素也在影响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意愿。看来苹果在中国的日子确实不如往年好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