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最新消息:A15处理器、刘海有望缩小

 2021-01-11 14: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外媒爆料,目前苹果目前已经开始准备iPhone 13,那么iPhone 13会有什么新的特点?大家快来看看吧。

据爆料,iPhone 13依然是四款机型,首发A15处理器,A15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5nm+工艺(被称之为 N5P)是5nm工艺的“性能增强版本”,提供额外的功耗和性能改进。

目前台积电正在积极的配合苹果,做相关芯片的测试工作。

外观方面,iPhone 13与iPhone 12系列没有太大区别。不过iPhone 13系列的高度与宽度与iPhone 12系列相同,但厚度会增加0.26毫米。

但是iPhone 13后置摄像头模块会增加0.9毫米,苹果计划采用蓝宝石玻璃覆盖整个相机模块。iPhone 13的摄像头模块与2020年iPad Pro类似,凸起更小一些,其还采用LTPO OLED显示器,支持120Hz刷新率。

大家期待iPhone13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iphone3g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