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又翻车!iPhone13被曝出现红绿双色屏

 2021-12-01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据快科技,今年9月,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售,不过,从当时首批用户反馈来看,iPhone 13系列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Bug,如微距模式开关Bug、备份Bug、拍照有马赛克等。

据@黑猫投诉 报道,近日,有较多消费者投诉,iPhone手机出现绿屏现象。在黑猫投诉平台以“iPhone绿屏”为关键词搜索,有462单相关投诉,绿屏手机型号涉及iPhone 12、iPhone 13,绿屏程度不一。

值得注意的是,更是有iPhone 13出现了“左边绿,右边红”的双色屏。

另据媒体报道,这种情况并不能在平常的使用中出现,只能通过微信,打开摇一摇,再把屏幕亮度调到一半左右,黑暗的环境下查看手机屏幕才有可能出现这种状况,大家可以试试自己的苹果手机有没有这种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