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闲捡怎么推广能有几百,几千,几万用户群体?

 2019-12-16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创业做了一个优惠券平台闲捡APP,就是把很多的商家优惠券都集中在一起,这样用户就不用麻烦去找了,现在用户蛮多的,而且每天都会很多新的,大概总结了以下几个推广的方法,希望能帮助产品差不多找不到推广方法的朋友。

拿我几个同行来说我们推广的方法大同小异,比如贴吧,群,微博,博客信息网基本都做过,需要的就是你这个产品在网络积累的宣传信息量,能够让不同角度的人看到,知道,自己做当然很累,所以外包给贴贴相传这样的推广团队,一个次做个推广套餐即可,任何产品做网上推广都需要积累广告信息量,这个是必不可少的,贴贴相传的推广套餐基本包含了上述的几个推广项目,比较全适合才起步创业的朋友。

一.网络宣传方案

二.策划目的:根据产品自身特点,方便,快捷,产品优势,价格特点,等优势进行软文推广,信息发布。

三.客户 群体分析:人群从28到40岁都有,任何会玩上网的人都可以覆盖到,广告要有吸引力,让人看到能够体会到广告里面的介绍细节特点,从而产生要去了解这个产品的动力。

四.如何让人来看:抓住目标人群的眼球,让对方在看到广告的第一眼就想更深入的了解。

五.运营推广思路:

网络宣传方案,进行用户体验软文营销

1.论坛发帖推广:选择人气旺的论坛,社区,如百度贴吧,猫扑社区,搜狐论坛,新浪论坛等,发帖宣传。

2.通讯工具宣传:如QQ,Msn,uc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宣传方式。

3.邮箱推广:邮件推广也是非常重要的网络营销推广方式。

4.博客、微博推广:利用微博推广无疑是我一种很好的途径。

5.搜索引擎推广:通过关键字的搜索,是推广网站据网页前段,使人第一时间看到我们的网站,是一种主流推广方法。

6.进行视频宣传推广,热门视频加入广告水印,让每个浏览视频的人都可以看到。

7.问答口碑推广

问答的推广效果出众,进行口碑推广,软文推广能够大大提高用户的确定度。

下面说说闲捡APP,闲捡不仅可以省钱,还可以赚钱,而且不需要占用太多时间,平时刷刷手机的碎片时间就已经足够。那么如何使用闲捡赚钱呢?闲捡每天都会有秒杀活动和爆款活动,分享商品的优惠券给别人,他人购物消费,你就可以获得一笔佣金。不同的商品可得佣金不同,在闲捡上标注都很清晰。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邀请其他人下载闲捡,填写了你的验证码后,他的闲捡的每一次购物你都会有佣金,而对他本人并没有任何损失,因为佣金是由商家提供的奖励金,对购买者来说,是货真价实的省钱;对邀请人来说,则是货真价实的进账。当别人都在娱乐或者焦虑的时候,你在碎片时间已经开始了被动收益,日积月累下去,就会得到一笔不小的财富。

很开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没有大咖们那么厉害,一个月可以躺赚十几万,但是遇到闲捡依然是我最值得庆幸的事,没有因为闲捡暴富,但是赚的钱也足够开销,也希望现在还不了解闲捡的朋友们,能够认真了解下这个平台,因为这真的是一个草根也能逆袭的平台。

感谢我的邀请人让我接触到这个平台,也感谢团队伙伴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一起努力变得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