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手机APP营销

 2019-12-17 17:19  来源: 多品小学教育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APP营销 :互联网已经颠覆了我们传统的生活习惯,而如何互联网发展到现在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的普及更是让行业内的手机APP分析师认为: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正在改变我们的工作以及生活方式,手机APP营销也成为了企业推广产品的新手段。

一、APP营销成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选择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做好APP广告营销,方可平步青云。据广州移动手机APP开发公司金翼致远科技软件市场调查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手机广告市场规模达到7.8亿元,预计2008年将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长。移动广告已经成为广告市场中的一匹“黑马”。移动终端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在中国,手机作为一个新的“第五媒体” 在国内外的移动互联网和搜索引擎巨头实现移动市场导向战略取得新的突破,也许用不了多长时间,从移动终端的兴起将完成占主导地位的过程 ,相信过不久,其将逐渐成为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越来越关注的焦点。

移动互联网手机app开发

二、企业不能忽视手机APP营销的重要性

我们不能否认,手机APP营销已经成为传统产业的一种具备突破性的和创新性的营销策略。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汽车,马钢,南京晨报,方正科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的APP先后引进等待下一次的情况下,企业应充分认识到这一创新的营销战略的重要性,并积极打造创新的营销体系。

然而,任何企业进军3G移动互联网,开发企业移动APP客户端去促使达到他们的目的——推动离线流量的增长。企业要想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的产业的未来,除了积极构建这种创新的营销模式,同时也需要加强或提高产品质量,相信这才是成功者之路。

因此,企业开发定制手机APP应用软件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获取更好发展的必然选择,如若企业没有自己的独立手机客户端,那么在未来将会无商可言,只会被淘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营销策略

相关文章

  • APP裂变指南 如何设计产品化拉新机制实现用户增长

    说到产品化拉新,它的逻辑是利用自身产品机制来激活现有用户实现增长,也就是刺激老用户带动新用户。

  • 浅谈APP营销的几种模式

    购物网站植入模式是将传统互联网电商平台植入手机APP中,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浏览商品信息、下单购买以及订单跟踪。这种模式相对于手机购物网站的优势是快速便捷,内容丰富,推动了传统电商企业从购物网站向移动互联网渠道转型,是利用手机APP进行线上和线下互动发展的必经之路。

  • APP营销如何推广的9大手段

    我们的APP,本身就是一个资源、一个渠道、所以我们可以用APP自身的资源,与其他APP、媒体、平台等进行资源互换。不过互换前要注意在设计APP时,一定要预留一些应用推荐位置,无论在什么位置,但是一定要有,这是资源交换的筹码。

    标签:
    app营销策略
  • 适合移动互联网的APP营销推广方式分享

    将APP应用提交至苹果APPStore和安卓市场、安智市场、3G门户、机锋市场、应用汇、N多等国内主流的Android应用市场,全面覆盖建立符合用户习惯的下载渠道,方便用户通过各种渠道进行下载使用。

  • 你知道吗?手机APP营销推广方式多样化啦

    APP应用作为一款新上线的手机应用,肯定无法做到尽善尽美,如何进行有效改进呢?有奖问答是一个很不错的形式,既推广了APP应用的知名度,又可以获得活跃用户的真实建议,同时通过“有奖”形式发放礼品,增加用户的忠诚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