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拼多多商家被曝卖轩尼诗假酒 警方:案件涉及金额较大

 2019-12-18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8日消息,针对昨日“拼多多被曝售卖假酒”一事,拼多多回应称,报道中涉及的店铺因涉嫌出售假冒两个酒类品牌商品,已于9月6日被平台予以关店处理。截至下架前共计售出5瓶“轩尼诗”酒,其中2单退款,实际售出3单。

12月17日,有媒体报道显示,“拼多多商家被曝售卖轩尼诗假酒,警方已证实,至少2000瓶流入市场,案件涉及金额较大”。随后,该事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拼多多这两年疯狂崛起,虽说在去年上市了,但是拼多多却屡次被曝出假货的丑闻,为此,拼多多对涉嫌售假店铺进行严厉的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