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上新· 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广州召开

 2019-12-19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8-19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在广州召开。作为电商行业年度盛会,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已连续举办了14届。不同以往,本届大会将围绕行业级“上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

本届大会以“上新”为主题,汇聚了国内电商领域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政府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媒体代表等3000余人次出席本届大会。来自淘宝直播、快手电商、小米有品、钟薛高、小仙炖、什么值得买、洋码头、贝贝集团、有赞、方太、索菲亚、泡泡玛特、卓志、超级导购、驿氪、慧博科技、小亚通、三维家、伯俊软件、汇量科技等近百位嘉宾为大家带来一场场激发思维碰撞的演讲。

突破流量瓶颈 重构商业新增长】

作为本届大会的核心主论坛,“新流量 新平台 新增长”峰会上亿邦动力总裁贾鹏雷作为开局演讲,他表示:上新是对未来零售的最大尊重;是始终相信未来的态度;是创新不止的赤子之心;是改变世界的人生梦想。

随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苏凯对新消费做了年度思考,并在《新消费如何突破流量瓶颈?》的演讲中,就当下的消费形势,深刻剖析了整个行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同时,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总裁顾荣、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蔡志森、卓志跨境电商总裁李金玲、超级导购CEO李治银、顺联动力商学院院长汪腾方、淘宝直播内容运营负责人简柔、什么值得买总裁邱玉栋、VT美妆中国区合伙人华玉峰、巨量引擎区域营销策略负责人朱悦、神策数据副总裁张涛、快手电商运营负责人白嘉乐、慧博科技CEO王利军、爱库存首席战略官巨颖、驿氪创始人&CEO闵捷、小亚通创始人陈一锴、有赞联合创始人蝎子、网店管家创始人兼CEO刘义、洋码头创始人兼CEO曾碧波等知名大咖,就零售业如何变革、如何成为新流量入口,以及商业模式的变革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智能制造 产业升级迎来新机会

产业互联网是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重要载体。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升,人口红利趋近结束,产业互联网正如火如荼。亿邦动力董事长兼CEO郑敏发表了题为《新定制靠谱吗?》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定制是在线响应下游需求的能力”,下游包括C,也包括B,也包括G,这个能力很可能是大部分产业互联网企业的标配能力,“个性化、低成本、快反”。

此外,三维家创始人兼CEO 蔡志森,亚度家居总经理胡继飞,量品联合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朱家勇、凌笛科技、STYLE3D创始人兼CEO刘郴,青蓝资本创始合伙人任刚,哈奇智能智能家居及智慧空间事业部总经理张萌,一撕得集团合伙人、副总裁刘焕然,网易严选供应链采购总监方星等领袖人物,分享了家居行业新入口、全屋定制背后的数字逻辑、全链改造服装产业、等产业互联网热点话题。

品牌上新 新国货未来可期】

2019年注定是一次需求侧与供给侧的全面解构和全新跃迁,未来零售需要新产品、新服务、新系统、新理念、新打法,乃至新的增长引擎。亿邦动力总编辑贾昆做了题为《新品牌穿越周期的三个终极问题》的开场演讲。

在“新消费 新国货 新品牌”峰会上,IDG资本合伙人连盟,钟薛高创始人林盛,小米有品副总经理、营销运营负责人孟祥奇,方太电商总经理李涛,易恒健康创始人兼CEO,伯俊软件董事长孙一晖,百e国际CEO郑炜,小红书品牌号业务部总经理施启伟,泡泡玛特CMO果小,小仙炖创始人林小仙,Mobvista电商事业部副总裁王瑞,谦寻CEO奥利,微盟集团智慧商业事业群副总裁凌芸,汇美集团董事长、茵曼创始人兼CEO方建华,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曾斌,杭州摄氏零度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宇等大咖,则针对如何突破站内的流量瓶颈、在私域社交中抓住消费升级、创新消费催生新增量等方面发表看法、分享经验,为新零售提供了高端思维的借鉴。

品牌新方向 贸易新格局

在新出海·亿邦跨境年终论坛上,大观资本创始人韦海军,品牌出海专家、原A股家居品牌跨境电商负责人李霖,Tophatter大中华区总裁Helena,连连国际总裁潘国栋,高露洁棕榄集团亚太跨境电商总监Lily,米仓供应链集团董事长孙剑巍,星商集团飞鲸电子商务总经理Harry Lee,金轮集团海外营销负责人李珍昆,红竖琴运营副总裁、合伙人刘轩等电商领军人物,分别从品牌、平台、供应链、渠道等角度发表演讲,全面分析了品牌出海将会遇到的难题与新机遇。

年度重磅大奖 见证荣誉诞生】

“向奋斗者致敬 与创新者同行”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奖在现场揭晓,此次参与评选的企业超50家,评选维度包括企业的创新力、迭代力、下沉力、国际化以及数字化等几个方面。该奖项由亿邦动力评委会、观众投票,及邀请50个头部企业一同参与评选活动。安克创新、贝店、抖音、快手、谦寻、三只松鼠、完美日记、兴盛优选、小米有品、洋码头,10家企业获此殊荣。

同期发布2019亿邦未来零售独具投资价值TOP10、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流量TOP30榜单、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国货TOP30榜单、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服务TOP30榜单、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出海TOP30榜单。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分析者秘会·品牌私域流量专场、亿邦商家对接联盟会员见面会、德邦快递—新模式·未来零售供应链闭门专场、2020亿邦新消费趋势CEO闭门会、新人群·亿邦大社群粉丝闭门会、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广州推介会、上新·腾讯智慧零售闭门会、上新·直播短视频专题课、新思维·团长小B创业对接专场、上新·马蹄社2020年会,十场主题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