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吸尘器哪个品牌好?优选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2019-12-20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代人追求高品质、优雅的生活。为了解决生活最让人感到繁琐头疼的清洁问题,大多数家庭选购家用吸尘器产品。因此,“家用吸尘器哪个品牌好?”“家用吸尘器组件如何使用?”等问题也逐渐成为大家的关注点。

TINECO添可PURE ONE,一台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专业解决家庭清洁问题。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T1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轻奢质感,外观简约时尚。产品内置智能芯片,搭载自动红外感应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灰尘自动调节不同吸力,清扫更干净;其智能控噪技术,使得噪音变更小;其续航更持久,可高达100分钟;其机器更加耐用。同时,PURE ONE智能吸尘器实现APP智能物联,随时随地了解各项清扫讯息、设备健康指标,以及寻求远程服务帮助。

直驱LED电动地刷,更好清洁地面等区域

直驱LED电动地刷拥有独立驱动电机、LED灯光照明和防缠绕刮档设计。产品主机搭配直驱LED电动地刷更有效进行灰尘颗粒、零食碎屑、人的头发以及动物的毛发等常见垃圾地处理,使清洁能力大幅度提升,轻松清理地面等区域。

直驱软绒电动地刷,清洁地毯更轻松

现代家居设计中,地毯软装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部分。地毯元素与家具风格形成同色系搭配,能够让整个家居空间的颜值飙升,提高生活品味。然而,地毯的清扫问题也随之而来。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搭配直驱软绒电动地刷,在深度清洁的同时,减少对地毯的损耗。

软毛组合刷,织物与家具表面除尘利器

书桌、床头柜、橱柜、窗帘、沙发、灯罩等表面的清理可选择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搭配软毛组合刷的组合。

缝隙清洁刷,缝隙等清洁死角除尘

墙角、楼梯、抽屉等都是家庭清洁的死角,每次清扫时,总会有灰尘堆积在角落和缝隙里。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搭配缝隙清洁刷,能够极大限度的清洁缝隙,即使是洁癖重症患者也会非常满意。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多场景适用附件

除尘家电刷,家电表面除尘

3C产品、电视以及冰箱等家电的表面,也需要人们定期清理除尘。传统方式是用干净的湿巾进行擦拭,然而,这样会将表面灰尘“赶到”产品缝隙与接口深处。长此以往,家电内部的灰尘沉积会影响到其使用寿命。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搭配除尘家电刷轻松清除家电表面灰尘。清洁程度还可通过红蓝环实时显示出来,对清扫进程实时掌控。

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让清洁更轻松、更高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智能清洁新消费的2021:不止营销造势,还有实力突围

    智能清洁新消费的2021:疯狂吸金、血拼营销、技术突围、焦虑仍在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智能家居“大山”,三翼鸟能飞多高?

    智能家居无疑将是未来十年家电市场所最具有希望的破局方向,同时势必会引来更多的竞争者参与这场变革的角逐。伴随市场的进一步扩大,竞争也将愈发激烈,无论是三翼鸟还是背后的海尔智家,都将在这场智能居家的漩涡中,获取新的估值。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 家用吸尘器排行榜,国庆选一款家务帮手送爸妈

    马上就要到国庆假期了,想必身还在工位上的你已经早早想好假期安排了。国庆7天假期,难得有时间与家人共度佳节,自然少不了给他们准备节日礼物。平时工作繁忙,无暇帮助家人分担日常繁杂的家务,何不趁此机会选择一款可以减轻他们家务负担的吸尘器,暖心又实用。为了方便选择,本文为大家准备了几款热销吸尘器产品,它们在

    标签:
    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