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智伴科技2019亲子教育峰会完美收官,惠及沪穗蓉三城广大家长

 2019-12-24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 月 15 日,智伴科技「人工智能·亲子教育创新创业峰会」(成都专场)圆满收官。本届育儿峰会完美落幕。

自 11 月 22 日启动以来,峰会历时近一个月,同时转战上海、广州、成都三大城市,惠及长三角、珠三角、西南地区广大家长。

本届峰会,全面聚焦「人工智能时代亲子教育」议题,以「如何成就幸福人生」为主题,成功传达了智伴「成就幸福家庭,培养优秀孩子」核心理念。

智伴科技 CEO 王不凡挂帅,与特聘心理学博士、亲子教育专家,立足科学理论,联袂阐发智伴「幸福人生观」:做智慧父母,才能培养优秀孩子;成就一份事业,幸福家庭才有强大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三场峰会不少与会家长,会后纷纷写下了各自的真实收获和感言。情感真挚,令人动容。

2020 智伴亲子教育峰会,将择期重启,全国巡演,敬请期待。

一. 做智慧父母 , 才能培养优秀孩子

父母是孩子人生第一任老师,父母在家庭教育方面的智慧,对孩子一生起关键作用。这是智伴「幸福人生观」第一个理念。智伴科技 CEO 王不凡,以及三位特邀嘉宾,从各自理论和人生经验出发,殊途同归,集中阐述了上述智伴理念。

在峰会开题演讲中,王不凡首提「幸福家庭三法则」:家庭教育比学校教育更重要;父母榜样比父母说教更重要;父母天天向上孩子才能好好学习。在王不凡看来,夫妻发挥各自价值,组成一个幸福家庭,是培养优秀孩子的大前提;而夫妻和谐相处,则是幸福家庭的普遍特征。

上述理念,给成都专场的赵女士醍醐灌顶的启发。赵女士在感言中感叹:结婚 18 年,原来一直把家庭关系搞反了。她本该把夫妻关系放在首位。因为只有夫妻恩爱,孩子才会幸福啊。来自重庆的叶女士,同样感慨:父母 100 次说教,不如父母1次身教。父母是孩子一辈子永不下岗的导师。

王总阐发的智伴幸福观第一理念,同样得到了峰会特邀嘉宾、京都大学心理学博士杨洋的理论支持。「基因与环境决定个人命运。而孩子就是基因和环境共同设计的产物,父母和家庭则是孩子一生中最早、最重要的设计师。」

杨博士说,原生家庭对孩子一生有决定性影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因为这里面「镜像法则」在起作用。简单说,就是有什么样的父母,一般就会有什么样的孩子。」

这引发了成都专场赵女士的共鸣,她在感言中反思:父母是原件,孩子是复印件。父母贪玩,怎能要求孩子爱学习?

「破裂的家庭,会给孩子的童年蒙上阴影,孩子得用一生来疗愈。」杨博士说,幸福家庭却能给孩子带来疗愈的童年,足以温暖孩子一生。

二. 成就一份事业,幸福家庭才有强大保障

想成就幸福人生,仅仅学会做智慧父母,还远远不够;因为不管是培养一个优秀孩子,还是成就一个幸福家庭,都需要成功事业带来的物质保障。这是智伴「幸福人生观」第二个理念。

智伴 CEO 王不凡深刻指出,中国大部分父母只有身份,没有尊严。父母要赢得尊严,关键是要发挥父亲、母亲和孩子三方在家庭中的各自价值。「作为组建家庭的核心人物,父亲既要做家庭安全的保障者,更要成为家庭经济的支撑者。」王不凡说。

成都专场的赵女士,则在感言中反思:以后不在孩子面前说孩子他爸坏话了,要努力维护父亲在孩子心中的正面形象。

这,正是王不凡所强调的:父亲一定要尽力用自己在事业上的奋斗或创业经历,来激励子女,成为子女的正能量榜样,为子女树立远大梦想。

王不凡特别强调,父母要赢回尊严,特别是当好父亲角色,必须有一份成功的事业!

「当前经济形势不稳定,要成就一番事业并不容易,关键是要选对平台。」王不凡说,大健康、人工智能、教育培训,是未来三大行业,智伴平台全部囊括,高奏时代创业最强音!

智伴优创平台有爱、有愿景、有优势,得到了现场不少宝妈、宝爸的强烈认同。成都专场的周女士,是个少儿教育工作者,她说她在智伴平台学会了「动机善,世事必达」!来自四川的艺女士,感慨道:自己强大的速度,必须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还要超越孩子成长的速度。只有用心做智伴,这一切才能如愿。

夫妻双方有了各自的成功事业,孩子成长也就有了最坚实的物质保障;不过幸福家庭,还需要双方经营好夫妻关系。

在这方面,全国妇联《婚姻与家庭》首席专家 刘勇赫,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财务上,要互信;在生活上,要互助。刘导鼓励夫妻给予彼此足够信任,尊重各自职业追求,支持对方正常社交,一起出席活动。

总之,经营夫妻关系并不容易。如峰会嘉宾顾导所说,夫妻双方要时刻懂得,对错不重要,幸福才重要;还要时刻看到对方的优点和付出,体会对方的不易。

三. 如何成就幸福人生?

这就是2019智伴亲子教育峰会给出的坚定答案:做智慧父母,才能培养优秀孩子;成就一份事业,幸福家庭才有强大保障。

王不凡及三位专家,以多年实践经验证明:践行智伴幸福人生观,将给广大父母带来好运气、好情绪、好结果;最终成就好夫妻、好孩子、好事业,让你的人生形成正能量良性循环。

至此,智伴科技 2019「人工智能·亲子教育创新创业峰会」,完美落幕;2020 智伴亲子教育峰会,将择期重启,全国巡演,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创业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