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恶意外链,对SEO有没有影响?

 2019-12-25 19:2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随着百度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改编,部分网站数据指标开始大幅上升,部分工作站数据指标开始大幅下降,面临这些问题的SEO人进行了自我调查。

最常见的问题是,我的网站单向链接有以下情况:

①链接是黑链

②对方单向链路是黑色的

③对方被安全网站拦截了整个站。

而且,最近,我的网站流量开始以某种方式下降。可能是原因,也可能是问题的原因。事实上,我们认为应该把它分成两部分。没有一个正确答案。

恶性外链,究竟是否影响SEO?

那么,邪恶的外链最终会影响SEO吗?

根据强音SEO站点诊断的经验,强音SEO优化公司uchen interconnect将进一步说明如下内容:

1、百度算法

对于任何网站,我们在审查自己的网站流量时最优先的是,最近百度的相关算法没有大幅度调整。

①调整

您面临的时间正是因为算法调整周期,事实上,在这一点上,很难客观合理地判断您的站点是否受到负面“恶意外部链”的影响而减少了总流量。

当然,您可以访问多个相关社区,查看许多网站的意见。如果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就不用担心了。

②没有调整

算法中没有显着调整周期时,理论上相关的恶意外部链有可能影响网站排名。虽然百度继续强调系统过滤这个链接。

2、单向恶意

在外部链的构建过程中,经常会发生“恶意外部链”,某些初级SEO人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①在3-5天内迅速增长的众多论坛外翻在短期内又被大幅度删除。这种情况实际上很容易被搜索引擎误认为是运营链接。

②短时间内多数违反相关法律网站的外链。

③品牌词,被恶意垃圾站群抢占,并在网站上生成许多法律禁令。(批量处理相关品牌单词时,可能会导致搜索引擎出现故障)

④利用政府网站的漏洞,建立多数政府网站黑色链。

⑤隐链比达到整个外链的90%以上。

事实上,处于这种情况时,排名落后,当然没有迹象。为此,有SEO人,有时我们要定期检讨自己外链的增长情况。

朋友链变性

在运行SEO的过程中,站点流量持续下降是没有问题的,恶意外部链也往往不多。

这时,不管怎么审查网站,都找不到问题。但是你要做的是检查自己的朋友链,确认友谊链交换的网站上关键词排名持续下降,波动幅度大。

然后删除就可以了。

摘要:恶意外链,在某些情况下防止触摸,理论上,它不影响站点的相关排名,实际操作或存在一些问题。

文章来源:xnyxxp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优化
外链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