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芒果TV一综艺节目违规使用无人机,被外交部点名

 2019-12-28 10: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发布消息,11月底,国内某卫视赴印尼巴厘岛拍摄一档真人秀节目,因违规使用无人机航拍,且部分工作人员未申办相应签证,导致7名工作人员被遣返,并被吊销拍摄许可。

据悉,此节目为芒果TV制作的旅行类真人秀《小小的追球》,节目嘉宾是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将探寻世界各地即将消逝的美景,以先锋试验旅行的形式呼吁更多人保护自然,珍惜濒危风光。

12月26日下午5点,《小小的追球》节目组再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对此道歉。

声明如下:

“芒果TV”客户端显示,这档节目刚刚在12月24日上线第四集,印度尼西亚相关拍摄内容暂时还未播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