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深入发展公益助农 创新思路完善农村经济生态

 2019-12-30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未来集市自上线之初,就积极探索公益助农,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作为电商行业的新秀,不忘企业责任,创新思路助力农村电商发展,完善农村经济生态。这种行为,极其可嘉。

未来集市作为今年下半年上线的电商领域新秀,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不忘企业责任,积极探索公益助农,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创新出“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助农思路,助力完善农村经济生态。未来集市的这种行为,值得被各企业效仿。

未来集市自上线之初就开展“故乡计划”,探索公益助农,在深度透析农村经济发展所遭遇的问题之后,结合电商优势与自身平台属性,创造性地提出“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助农思路。基于这个思路,从今年9月至今,未来集市一直致力于助力构建农村电商体系,完善农村经济产业生态。

相比于传统电商,未来集市的助农思路更具优势。未来集市是以构建农村经济产业生态为助农目的,这就意味着,未来集市的助农是更为精确,更为彻底,更为有效的。

第一,未来集市创造性地结合了“农产品电商”与“特色产业”。当前农村经济发展一大难题就是产业结构,如何调整产业结构是农村经济发展的关键一环。未来集市从优质农产品着手,深入贫困偏远山区,发掘了农村的优势产业——农产品。

第二,未来集市深度结合当今营销理念,帮助农村打造特色化、品牌化的农产品,使农产品的形象更能被消费者接受,同时借助自身平台资源与营销资源,将优质农产品对接到广阔市场。以品牌化的农产品为核心,未来集市帮助农村建立特色支柱性产业,并帮助其进行产业化、商品化的改造。

第三,未来集市不仅仅通过品牌化等手段来解决农村电商的销售问题,更是通过连接产业化、体系化的农产品电商供应链与销售链,构建农村经济产业生态。以此反哺当地就业,从而拉动农村内需增长。这就完善了农村经济生态,激发了农村经济发展潜力。

未来集市深入探索公益助农事业,在实践上构建农村经济产业生态,完善农村经济生态,走出“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助农道路。而这些,都离不开未来集市的创新和坚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农村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