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界工厂网洞察制造行业 深化布局企业级服务

 2019-12-30 17: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T时代,在企业级服务市场中,为客户做好服务并非易事。没有对行业的深入洞察,只能提供标准化的共性服务,并不能真正让企业融入互联网,收获商业红利。而对行业的深刻洞察没有捷径可走,只能长期在扎实的服务中慢慢沉淀。

专注制造业领域,聚焦企业线上业务服务

自2008年成立,世界工厂网已经在企业级服务市场沉淀十余年,在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中,一次次优化锤炼、精细化完善线上业务服务。从最初的制造业B2B平台到现在的企业线上生态服务体系,世界工厂网服务了数百个制造行业,积累了为数百万企业客户成功服务的经验。

针对制造企业线上业务开展,世界工厂网提供线上总部建设、线上团队组建与优化、内外贸开拓、品牌提升、线上线下融合等一系列的服务与产品。以有效解决企业在互联网环境中、如何以更低成本、可控周期迅速开展线上业务为目标,世界工厂网帮助客户以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线上业务的经营效果。

以线上总部建设服务为例,世界工厂网基于数十个行业成功的实施经验提供的解决方案,具备明显的行业特征和惊艳的用户体验,解决了企业官网“同质化、体验差、无转化”等困局,为企业的全球业务助力,最终让企业网站的营销转化率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例如,好想你教育基地(简称“好想你”)的线上总部方案,世界工厂网根据集团品牌、教育活动、客户人群的层级等不同维度进行综合设计。如定制的会员系统,可以实现预约、会员管理等,打通了线上会员与线下活动的联通,便于获取市场数据。而且,全站引导用户关注社交媒体,搭建了公司与用户间的连接通道。整体方案以消费者为中心,从视觉设计、会员管理、社媒引导等多种方式,更好地促进最终的客户转化。

专注细分领域,做强细分市场,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世界工厂网的核心竞争优势。除了线上业务服务做得硕果累累,世界工厂网在电商团队的管理方面提供的服务、产品也是可圈可点。

借力管理工具,促进 企业 线上业务快速高质发展

“做服务,是非常考验耐性和专业度的苦活。我们在企业发展线上业务的节点都拥有相匹配的服务与工具,满足了企业在线上业务发展不同阶段的需求,最终让线上业务的开展运营更加高效、低成本。”世界工厂网业务负责人表示。

以星链SEO管理系统为例,这是针对企业级SEO工作而提供的专业工具。SEO在企业的线上业务中占据重要地位,成百上千个SEO站的检测、优化更是庞大、繁杂的操作工作。只要将这些站点添加到星链,就能实现24小时自动检测页面、生成优化任务,减少了SEOer70%以上繁琐的工作,让SEOer聚焦于内容优化、排名提升。而且,通过星链后台,任意时间、地点都能实时观察网站情况,做到即时、全盘掌控,这让SEO工作的进度、效果可控、可量化。

不只是星链,还有星轨询盘管理、星矿关键词库管理等,作为轻量级管理工具,不仅使用成本非常低,还能推动企业线上业务的高效发展。

从富有竞争力的服务中衍生出应用效果优秀的产品,世界工厂网正在积极践行“企业线上生态建设先行者”的角色。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世界工厂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提供线上业务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