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做SEO优化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上首页?答案在这里

 2019-12-31 14:57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到公司,老板给了一个任务,要求一个月之内把网站的权重提升到5,达到目标就可以提前转正。其实这个站是前同事做了很长时间的,但权重没有丝毫提升,老板又比较看重这一块,这不,大任就交到我这了。当然,刷指数、刷流量这样有风险的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没有预算的情况下,有没有什么稳扎稳打的方式呢?

经过和同行的大佬们交流后,大家一开始也觉得老板的这个想法太疯狂,但也不是没可能实现。经过大家集思广益,想要获得稳定精准的流量和权重,觉得还是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做,遵循SEO优化永恒的规律“内容为王、外链为皇”,坚持下去,相信总会看到效果的。

一开始先把同行网站里有排名的文章找出来,提取出有排名的关键词,放到自己的词库里,用于制作原创的内容。

然后把同行发布的文章进行分析研究,找到写作规律和方法,选择竞争性小的长尾关键词比如品牌词、细分产品词等,原创自己的文章,发布到网站上去。在挖掘长尾关键词的时候,发现了一款超好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星矿关键词库管理工具”,可以根据企业的产品词、品牌词进行长尾关键词的批量挖掘,甚至竞争对手词、行业上下游这样的词,也可以同步挖掘,通过建立专有词库,对不同的词进行层层深挖,每个词库都有成千上万个长尾关键词,对我的优化工作简直如虎添翼。同时,对不同的长尾关键词根据词性进行了智能化的分类,什么页面用什么关键词,一目了然。

最后,加大友链的建设,选择高质量的友链进行合作,从外部引入更多流量。

成功往往没有捷径,掌握方法,认真做事,总会有好的结果在等着你,这不,一个月的时间,网站的权重提升到5,老板对我赞赏有加,提前转正了!与此同时,关于SEO优化工作,我也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相信以后我会做的更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