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美国西蒙参加上海数据中心科技宣讲万里行活动

 2019-12-31 18: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好DC”作为数据中心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活动,被业界广为赞誉,2019年作为数据中心标准发展的十周年,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开启了数据中心科技宣讲万里行活动,以数据中心先进科学技术发展为蓝本,重点分享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热门话题、数据中心运维的现状与发展分析、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规划及发展趋势、数据中心制冷技术探讨。12月26日,2019数据中心科技宣讲万里行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为标准十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本次论坛来自数据中心行业的多位特邀嘉宾进行了技术分享,为到场听众展现了数据中心发展十年的恢弘篇章,各类技术应用层出不穷,边缘计算、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投融资等话题引爆现场,引起嘉宾的热烈反响。

美国西蒙公司大中国区技术服务部经理陈宇通作为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和综合布线工作组(CTEAM)的副组长在会议上发表了专题演讲,解读了数据中心领域内相关标准、技术和应用的演进与变化。

谈到应用于数据中心的以太网平衡铜缆,陈宇通详细说明了从最初的3类到如今最新的8类铜缆布线系统的进化过程和性能特点。美国西蒙公司近期也推出了端到端TERA® 8.2类(Category 8.2)铜缆布线系统,能提供高达2 GHz的传输速率,可在数据中心的交换机到服务器应用中支持新兴的高速25和40Gb(25/40GBASE-T)应用。西蒙TERA 8.2类铜缆系统包括线缆、跳线、连接件和预端接线缆组件,以西蒙TERA连接器(最初用作7A类/FA级接口)为基础,符合ISO/IEC 11801标准,能轻松达到8.2类标准。将TERA连接器与8.2类S/FTP 2000 MHz线缆和跳线结合使用,可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系统,性能已超越ISO/IEC 8.2类Class II规范要求,可在数据中心内实现2连接器、30米Class II信道。TERA连接器不仅比其他双绞线铜缆连接器更坚固,而且相比基于RJ45的8类系统,8.2类系统能提供更高的抗内部和外来串扰性能及更低的插入损耗,同时支持各类交换机到服务器架构的连接,在未来数年里,保证了铜缆在数据中心的地位。

针对机柜间的光纤连接应用,陈宇通推荐使用预端接即插即用解决方案。美国西蒙的即插即用光纤解决方案经第三方独立测试,并通过Experior实验室认证,符合最新的IEC1280-4-1标准(第2版)和TIA/EIA-455-171A标准关于40G和100G网络支持能力的评测标准,性能余量达到业界领先的60%,为应对严格的40G和100G应用损耗预算提供了关键的损耗余量。该解决方案由工厂预端接和测试,其部署速度比传统的现场端接方式快90%,简单、高效、环保,无需独立的现场端接连接器、端接套件、耗材,无现场废料或垃圾,而且操作人员也不需要具备成本高昂的光纤端接专业技能。西蒙即插即用组件配有RazorCore®光缆,其优化的线缆直径可缓解通道拥堵,改善空气流通。西蒙的12芯MTP光纤跳线配有RazorCore®光缆,总线缆直径仅为2mm,有助于在高密度光纤配线区域缓解通道堵塞、改善气流,且易于跳线插拔。该解决方案还包括创新型LC BladePatch®跳线和LightStack®超高密度系统——LC BladePatch®跳线拥有革命性的推拉护套设计,使用户可以在高密度环境下轻松地插拔跳线,另外,跳线的只旋转搭扣可轻松快速地进行现场极性更改,而不损坏连接器和光纤,同时可明确标示极性已更改;LightStack®超高密度系统采用易于安装的低耗模块和适配器以及充满现代感的1U和4U配线箱,1U配线箱内可支持多达144芯LC接口光纤或864芯MTP接口光纤,4U配线箱内可支持多达576芯LC接口光纤或3456芯MTP接口光纤。LightStack的创新型功能还可提供卓越的简易操作、线缆管理和光纤保护。

最后从模块化设计的角度,陈宇通介绍了西蒙的V-Built预定制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在西蒙任意型号的机柜、机架和墙挂柜中预先安装西蒙组件,以满足任何数据中心或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从托管服务和边缘计算,到电信间和远程配线点。方案以西蒙任意型号机柜、机架或者壁挂式机柜为基础,并由西蒙数据中心设计专家团队协作设计配置,设备预制了西蒙组件,包括光纤和铜缆连接件、预端接线缆组件、PDU、线缆管理和配件,再通过客户定制的单一型号和价格进行标识,在西蒙工厂中进行装配和包装,运达现场后即可直接连接布线系统并安装有源设备。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配电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通过持续致力于减少废料和节约能源,西蒙公司的环境可持续性指标在业界是无与伦比的,全球负碳排放达179%,实现零填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