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车轮站在行业创变潮头

 2020-01-03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社会收入水平的提高,汽车从奢侈品变为日常代步工具,汽车保有量和驾照考证人数的持续增长,推动我国汽车市场的繁荣,惠及汽车产业链服务市场蓬勃发展。自2012年起,我国汽车服务市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目前驾培市场规模已达千亿级,而汽车后市场已达万亿级。在众多耕耘汽车服务市场的企业中,车轮无疑是引人注目的。

近几年,汽车消费洪流渗透到中国社会的各个角落,整个行业的高产值让学车、买车、代办、养车、卖车等每一个细分领域都成为巨大的市场。尤其是随着移动互联网事业的发展,为很多企业发力汽车服务市场提供了新的空间。正是基于对市场形势的清晰认知,车轮把移动互联网与汽车生活服务领域进行深度结合,全方位为汽车服务行业发展赋能,成为“互联网+”的一个典型案例。

据悉,车轮主要服务于车主和准车主两大人群,深耕于学车、用车、玩车全汽车产业链,在解决车生活问题、提供车生活服务、完善车生活品质上做出了全新尝试。从有车一族的“查违章”起家,经过多年发展,车轮已经在车前和车后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汽车服务市场占据着重要位置。

成立于2012年的车轮,拥有完善的车主服务体系和驾培体系,旗下包括了车轮、车轮驾考通、超级教练、超级驾校等明星APP为代表的20款创新产品应用,已经从单一的工具属性产品完成到汽车服务平台的全面升级。一直以来,车轮以丰富的产品矩阵,不断满足人们对于学车驾考、买车卖车、车务代办、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保养等全系列的汽车服务,致力于成为移动端最大的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

在刚刚过去的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成都车展)上,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车轮,依托自身平台流量和全媒体属性的优势,通过“交易场景”的构建和创新形式的观展,为用户提供了高价值的服务。同时,车轮更为车展各大汽车品牌商带来了实际的销售转化,展现出车轮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线下组织能力。

随着80、90后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长久以来养成的线上消费习惯促使企业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从而适应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发展趋势。作为一家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站在行业创变潮头,以结构性优势建立了在汽车服务市场的产业链,其便捷性和多元性极大地推动了用户车生活质量的提升,并将为重塑整个汽车服务行业的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汽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