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造艺网络科技:金融科技应抓住万物互联时代顺势发展

 2020-01-06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如火如荼,不论是传统金融大刀阔斧地转型,还是互联网、科技类企业应运而生的相关服务,都为市场变革加了一把火。2019年9月零壹财经兵器谱收录显示的金融科技公司已达到3000多家,技术领域覆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生物科技等,应用场景覆盖数字化风控、运营,智能办公、营销,以及基础架构、渠道管理等,金融科技发展已进入新常态。

当互联网已叩开万物互联时代大门的时候,企业“观其变易以顺势而为”是最好的选择。当下,金融科技成为连接传统金融行业和智能化的纽带,点燃了中国金融创新的引擎,促使金融业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在“一带一路”政策利好以及人民币日益国际化的影响下,国内相对有资本实力的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快速输出技术及业务模式,积极参与全球布局。

在金融科技深入改变金融业的商业模式、用户体验、服务效率等的过程中,合作共赢逐渐成为趋势,金融科技企业的发展战略更多地聚焦在“链接”金融机构与用户。上海造艺网络科技通过先进的风控模型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为用户和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信用桥梁。

在此模式下,上海造艺网络科技针对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社交关系等进行综合评估,通过智能化、高效率的平台技术刻画了更加准确的用户画像,为银行对接优质用户,也有效防范了失信群体恶意借贷的不法行为。

通过促进金融与科技的融合让金融机构与个人都有机会享受到简单公平的金融科技服务,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上海造艺科网络技的确也是在这么做。技术赋能的金融服务呈现出了明显数字化、智能化特征,服务效能也逐步提升,最终惠利大众。未来,上海造艺网络科技依旧会坚守“科技”这一核心发展驱动力,推动“科技大数据推动金融服务全球化”的愿景早日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