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企业网站建设 做好网站程序很重要

 2020-01-08 14:53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程序

如果是互联网企业,可以请几个专门建站的技术人员来开发,长期在公司里面来设计和维护网站,当然大部分企业是不会这样做的,因为成本过高,可以选择交给外包建站公司去做。

注意找那些有一定知名度专业建站公司来设计和制作,当然最好的方式去选择专业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也叫cms)来做,这个是目前很多大公司和政府网站经常常用的方式,一般来说,cms厂商的技术实力相对普通的网站建设公司来说会专业很多,而且有成熟的产品和方案,成本也大大降低,下面介绍国内几款有代表性的建站系统,功能都很成熟。

通用系统:PageAdmin,可以做企业,单位类型网站

论坛系统:Discuz,适合做论坛,社区之类网站

博客系统:Z-Blog,适合做个人博客网站

视频系统:maxcms,适合制作视频播放网站。

购物系统:ecshop,适合做购物类网站。

知识百科系统:HDwiki,适合做知道问答类网站。

人才招聘网站系统:骑士CMS,适合做人才招聘类网站。

以上就是常用的cms建站系统,都可以免费下载来在电脑上安装使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