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紧跟经济升级需求 引领金融科技创新

 2020-01-08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几年,在科技强国背景下,科技创新得到高层重点规划,科技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也愈加广泛和深入。监管层陆续出台多项政策,肯定了发展金融科技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高层鼓励人工智能发展的文件也相继推出。据统计,目前涉及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领域相关的行业标准正在抓紧制定中。

金融与人工智能相辅相成。以人工智能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经济时代将在人机交互方式、IT基础设施及产业形态上改变金融。人工智能可以赋能普惠金融,提升风控能力,提高效率,改善用户体验和减少信息不对称。金融行业数字化程度最高,能为人工智能提供更多应用场景,借助人工智能改善服务质量,所以金融行业更有动力去发展和应用人工智能。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作为一家专注于风控智能决策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企业,采用随机森林、GBDT以及XGBoost等业界先进算法,针对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和社交关系等多个维度对海量弱变量数据进行综合评估,刻画更加准确的用户画像,上海造艺网络技术通过提供可视化的信用服务评估报告帮助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快速辨别用户,尤其是信用白户的信用资质,防范金融风险,降低获客成本。

上海造艺网络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鹰眼反欺诈风控评估系统和基于弱变量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系统与方法等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个人信用风险等级评估服务,为用户和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之间搭建信用桥梁。

转型已是必然。但是,除了需要符合严格的监管要求外,人工智能技术门槛高,迭代速度快,开发路径复杂以及资源需求繁多,让金融机构难以依靠自身技术力量实现升级。

如何顺利实现转型成为上海造艺网络技术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当前,人工智能在金融市场应用逐渐广泛,持续走向深化。银行对人工智能的应用,已逐渐渗透至产品开发、营销、风险管控、客户管理与服务等核心流程。比如在客户服务环节,目前已有机构尝试用智能理财机器人与用户进行自然语言交流和开放式对话,并为用户提供涵盖账户查询、产品咨询、市场分析、投资者教育在内的各种金融服务。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客户服务,可解决用户与金融产品的匹配问题,在减少人员开支基础上,满足更多用户需求,提升产品销售和服务效率,这对金融行业无疑是个利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