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幕布尺寸、材质怎么选?新手选购看这一篇就够了!

 2020-01-08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打造私人影院,不光要选对投影仪,投影幕布也很关键!选好了能大大增强观影效果,所以,如果你买了家用投影仪,那么顺手再买个合适的幕布,相信观看效果一定会有大幅提升!至于和白墙的区别,看看对比图就知道了!

首先是没开灯情况下,看一部整体色彩较暗的电影,左边是白墙效果,右边是幕布效果:

接下来看开灯效果,看一部色彩较亮的电影,左边是白墙效果,右边是幕布效果:

肉眼就能看出,对于投影仪画面来说,有无幕布的区别非常显著!有幕布的画面效果显然要好于白墙,色彩更鲜亮、画面还原度更高。在此之前,选购一款性能高、画面表现力佳的投影仪是前提。看看家用投影仪的选购小技巧:1、对于家用场景,硬件质量是首选,能大大提高产品寿命,目前投影仪的最强大脑是当贝投影F1使用的Mstar6A938处理器;2、;3、操作系统、智能化功能不可忽略;4、亮度根据自家情况选择,关闭窗帘情况下1300-1500ANSI流明亮度即可适用;5、1080p是目前的主流,价格分布在4K-6K之间,总体性价比上当贝F1的表现最好,处理器质量行业顶流,3+32G大存储吸引力很大,系统操作也比较清爽,价格在4000元左右。

所以,如果你家业考虑购买家用投影仪,建议大家还是配个幕布进行观看,家用投影仪幕布价格也很亲民,选择好适合自家观影环境就可以了。

(当贝F1全亮环境效果)

家用投影幕布的安装及选购:

一、位置预留及安装

在前期家装设计时要考虑好,事先预留出投影仪与幕布的位置。为了空间的美感,一般是建议幕布安装的时候采用隐藏式设计,在吊顶预留出相应尺寸的幕布安装槽,把幕布暗藏到吊顶里面,保持空间的简洁感。

二、家用投影幕布选购

①家用哪种最适合? 投影幕布按类型,可分为手动幕、电动幕、拉线幕、支架幕、地拉幕、画框幕。其中,画框幕是家庭影院的首选。

第二选择是玻纤幕,玻纤幕(白玻纤幕、灰玻纤幕)是目前各大商家主推幕布类型, 灰玻纤幕适合环境光较强场景;白玻纤幕适合家用观影环境较暗的家庭。

②低单价幕布可买吗? 一般价格比较低的幕布,和白墙差距不大,但如果家里的白墙很平整、可营造观影环境佳,低价幕布也是个选择

③尺寸大小如何选? 从观看位置到幕布之间距离的0.6左右作为幕布的宽度,这样对眼睛最好,按照这样如果是约3-5米的距离,选用80-100寸的幕布, 眼睛最为舒适。

好马还需好鞍配,选到合适投影仪的同时,切记不能忽视投影幕布的选择,一款好的投影仪幕布会极大地提升投影仪产品效果,记得收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