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概是现在最好用的家用投影仪实测体验 对焦快、画面还不变形

 2020-01-09 1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概是最近电影院实在没有什么好看的,身边好多朋友都在挑选投影仪,掀起了一股投影仪选购热潮。有说真香的,也有说不如电视的,争论无休无止的。还有说现在正好是CES2020,各大厂家都在强推新品电视,咋就不如投影了。不如且听我慢慢道来,家用投影仪,到底香在哪里。

首先看投影仪,无非就是看一个大屏的爽快。不用去电影院,都能在家体验到大屏幕的爽快观感。特别是像现在的智能投影仪,自带了智能系统,想看的东西只要下载一些软件就可以直接找到,高端点的再配上蓝光播放器更佳。

当然也有很多人会问,投影仪安装调试不是会很麻烦吗?实际上这些旧观念早该变了,现在这些家用投影仪基本都有自动对焦、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特别是像今天这台当贝投影F1C。

通过机身前部的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拥有了无感梯形校正和无感自动对焦功能。不管在什么位置摆放这台机器,只需要打开无感自动对焦、无感梯形校正开关,当贝投影F1C的画面就会无时不刻进行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让投影仪的对焦和画面调整不再成为小白的难题。

并且在智能电视高度普及的今天,家用投影仪的操作也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样需要专人负责调配。当贝投影F1C搭载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0操作系统,打开之后的系统界面就像我们平时使用的智能电视系统一样,投屏、下载软件、播放视频,一切操作瞬间上手。还有语音遥控功能,想做什么只要通过蓝牙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说出来即可。

同时在遥控器上还有一枚特殊的"侧边键",可以像现在很多智能手机的人工智能按键一样,一键调出设置菜单,甚至在播放视频的时候,也能实时进行设置修改,不再需要退出视频后进行操作。

能够完成这些亲民又好用的操作,也正是得益于当贝投影F1C的强大硬件配置: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3+32G超大内存,不仅仅让上面一系列简单方便的操作顺畅无阻,更是带来了极致的画面效果。当贝投影F1C拥有真1080P分辨率,1300ANSI投影亮度(约3600流明光源亮度),内置4K臻彩引擎Pro,支持4K HDR10解码技术,还有MEMC运动补偿等画面效果,让画面更加清晰流畅,明艳动人。

不得不说,在体验了这款当贝投影F1C之后,发现这台家用投影仪拥有智能手机般的便捷操作,并且又能带来超大屏幕的视觉冲击感受,可以说使用体验极佳,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