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新年促销火热进行,精品主机推荐

 2020-01-10 19: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ugarHosts作为09年成立的欧洲老牌主机商,是国内口碑俱佳的糖果主机,产品如其名,主机中的甜品级,价格实惠而性能强劲,致力于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SSL安全证书等多种产品服务。

现如今,SugarHosts糖果主机的用户量只增不减,老用户会强烈推荐新用户使用,简单易用、价格实惠、性能稳定这些都是SugarHosts立足之本,也使得老用户用了不想走,新用户能快速上手使用。

正处于新年之际,SugarHosts推出新年促销,看看这次又会有哪些精品主机与你我相见。

SugarHosts虚拟主机产品方案

SugarHosts虚拟主机拥有独家功能:实时进程管理、一键权限修复、PHP版本选择器等,采用跨平台cPanel面板控制,PC和PE端均可使用,一键部署WordPress、Opencart、Zencart、Drupal等超过140种应用,享受超强的扩展升级能力,极易上手的轻松部署。

①针对国内用户使用,考虑到大家对延迟和网速的需求,建议选择中美极速专线和香港线路下的SharedBaby方案,特价21元每月入手,网络上采用中国三网直连,延迟够低,速度够快。

②对于美国外贸和欧洲外贸来说,Shared Pro有足够高的性价比,空间、流量、网站数量等无上限,免费获得独立IP,作为一直以来热销爆款Pro,这次活动中比平时便宜22元,现在每月32.99元即可入手爆款Pro外贸商务主机。

SugarHosts虚拟主机用户回馈

除了虚拟主机享受八折、六折之外,SugarHosts还有虚拟主机续费优惠码抽奖活动,在客户中心即可抽取,活动时间:即日起—2020年1月31日。

 

SugarHosts数据中心介绍

SugarHosts所有的数据中心网络都是自建,网络自控能力完全OK,也可以提供定制化网络调整,美国、香港、德国都自有数据中心,业务需求满足拉满,所有数据中心免费抗DDOS及常规攻击,多套实时服务器监测手段,保证服务器在线率99.9%。

SugarHosts VPS产品方案

采用SSD RAID阵列远超常规VPS速度,提供图形界面控制面板,轻松连接串行控制台,不论是CentOS还是Ubuntu提供超过30种Linux系统模板,整体采用XEN虚拟化技术并绝不超售,保证VPS性能。

①34元,洛杉矶 SSD VPS,原本是SugarHosts SSD VPS基础配置方案49/月,赶上年付七折的待遇,必将热卖,目前售价34元!

②洛杉矶 中美极速 SSD VPS,亚洲网络特殊优化,中国三网直连,不论是国内使用,还是架设美国外贸网站,那边客户访问网站快,自己也便于管理。原价是99元,但依然是热销爆款,目前售价69元,足足减少30元,立刻成为心动价,缺货警告,赶紧入手吧!

SugarHosts VPS续费回馈

活动期间,全场VPS续费一年送一年,五折购买,双倍时长!

总体而言,虚拟主机21元即可入手,VPS基础方案也是享受全场年付七折,本次活动时间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时间有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大家抓紧时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