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投身短视频革命,及爽成为解决用户痛点的社交电商APP新贵

 2020-01-14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企业层见叠出,用户选择产品的时间成本也逐步提高。价格、质量、评价,是货比三家的最直接方式。用户不再为精修图而买单,也不再因为虚高的订单量而冲动。对一切虚假宣传的耐心消失殆尽的时候,真实用户的评价、直观视频的展示以及解决生活问题,才是用户选择与否的关键。

及爽已经提早预见用户追求“看得见”这一诉求,并开启了用干货及真实评价形式的短视频,解决用户根本需求的新篇章。

短视频的爆发和价值

2014年,互联网女皇MaryMeeker预测,短视频将成为布局移动互联网的“标配” 。2017年,某音横空出世,成功铺开了短视频战场。

而这三年来,短视频已经是80%商品数字化的必需品,它已经不是几大巨头之间的斗争,而是无数企业都在迈入这支洪流,企图从中分一杯羹。据甲方财经不完全统计,目前500强App中有超过50款直接和短视频业务相关,有超过150款App计划开始布局短视频业务。

回顾过去的2019年,整个移动互联网大盘增长在进一步放缓,3月份同比增速更是首次跌破了4%。

但短视频依然是移动互联网大盘中几乎还在唯一增长的明星级应用领域,而互联网女皇报告也显示短视频是互联网时长红利唯一的增长入口,从2017年4月到2019年4月,中国短视频App日均使用时长已从不到1亿小时,增长到了6亿小时,两年的增长率高达600%。

——来自卡思数据

而聚集着年轻血液的短视频势力,潜能无可置疑。

据统计,因观看短视频而产生直接消费的用户占40%,过去半年内,71%的用户因观看短视频内容消费1000元以内。短视频的营销价值越来越大。

(图片来自酷鹅用户研究院)

而短视频中,搞笑类视频和干货知识类视频内容最为受欢迎。

(图片来自酷鹅用户研究院)

在这个多元的世界,短视频已经不仅仅是娱乐的载体,更成为了学习新知识、了解不同领域、解决生活问题和直观了解商品的直接渠道。

及爽App对短视频的新定义

及爽App在业内率先提出“打榜”和“推鉴”的概念,集中“how”“what”“why”的优质干货类视频内容,挖掘用户潜在需求,解决用户根本困扰,并在用户每一次为优质视频内容点“推鉴”的同时,获得相应数额的回馈。用户每一次与平台的互动都产生价值,每一笔消费都能以投资的方式赚取利润。

用积分为质量高、内容好、更真实的视频打榜,则在该【榜单话题】下,此视频的排名就会提升。当打榜过的视频位居话题榜单的榜首时,为其打榜的用户都能返还积分。

用户可以在平台分享商品的真实使用体验,为商品提供客观的视频评价,为其他考虑购买的用户提供参考内容以及决策方向,降低用户选购的时间成本。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妙招、技巧,用自己的生活经验为其他有需求的用户提供帮助,降低用户的试错成本。当用户上传的视频居于【话题榜单】下的榜首时,可以分取该榜单下商品的销售金额。

这些新玩法,相较于其他短视频电商平台,及爽打通了视频作者与观者之间的隔阂,也打破了两者在平台上的传统定位。他们不再是独立的两派,而是每一笔收益都息息相关。作者的收益基于观者对其的支持,而作者的视频收益越高,那么为其打榜的观者们的获益也越高。这种互惠互利的财富共赢,正是及爽所期望的。

玩法的成功与否让数据告诉你

这支由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以及名厂的顶尖人才组成的团队,历经了无数次的变革和决策,终于将及爽App打磨成一款区别于目前所有爆款App的产品。当所有产品都在鼓励“小部分人先获得利益”的时候,及爽更希望鼓励全民分红的方式

除了榜单玩法以外,在用户的购买及裂变上,及爽团队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每一次下单的同时,用户都可以获得一部分的佣金返还,在每一次分享并成单之后,分享者也同样是获利的其中之一。成为分享者后,其线下的每一次购买,都是他源源不断的获利方式。

这种模式是否令用户满意?让数据来告诉你。

及爽App在上线一个月,就收获了20W+下载量的优秀成绩。不仅如此,其日活也达到了2W+,7日留存达到了18%,月成交量达40W+。这份成绩单是无疑是令人欣慰的,同时更印证了这种新型玩法的成功。

物质世界和精神世界同时满足

这种玩法的结合并非空穴来风。

如果说赚取利润是满足用户的物质需求,那么榜单就是满足用户的精神需求。

在榜单之下,除了用户分享自己的真实体验之外,更多的是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痛点。在大数据时代,人们对于互联网的依赖持续增高。遇到问题时大家第一反应更多的是“百度一下”,去查询线上资料,然知识答案鱼龙混杂、良莠不齐,始终存在隐患,非专业人士,很难对内容进行筛选和甄别。

及爽App在内容质量的把关上做了严格的控制,“真实、趣味、有价值”是必要的三大元素。通过这三大门槛的层层筛选,及爽将会呈现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内容。让用户在及爽的购物、娱乐体验中,获得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满足。

届时,及爽App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带着对互联网趋于真实的憧憬,颠覆大家对传统电商的刻板印象,为社交电商行业创造无限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