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布新春短片《女儿》:周迅饰演单亲妈妈

 2020-01-14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苹果正式上线了2020年的新春催泪大片《女儿》。今年的苹果新春大片阵容尤为豪华,地点选在了重庆取景,阵容上请到了华语影坛影后的周迅参与主演,西奥多·梅尔菲指导(2017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影片导演),劳伦斯·谢尔担任摄影指导(《小丑》)。

影片讲述了周迅饰演的母亲带着女儿开出租,最终在春节和自己的母亲重新团聚的温情故事,让人潸然泪下。据媒体报道,片中的原型李少云是武汉一名夜班的士司机,也是单亲妈妈。苹果春节短片《女儿》还原了她载着女儿出车的故事,感动了不少网友。

影片上线后,苹果CEO库克通过微博表示:“没有什么比家庭带来的力量和爱更特别和持久。感谢周迅、西奥多·梅尔菲和劳伦斯·谢尔在这个春节提醒我们节日的精神何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