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怎么做抖音蓝v代理?成为抖音蓝v推广员能钱吗?

 2020-01-16 14:47  来源: 林锦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的火爆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企业、商家入驻。企业、商家的入驻,在抖音平台进行营销,但过多的营销内容也一定程度上破坏了抖音的社区氛围。于是,抖音官方加大了对企业、商家广告等营销内容的打压。抖音个人号发广告等内容可能被限流,乃至封禁。

但企业、商家有在抖音平台做营销的需要,最终抖音官方开放了抖音企业蓝v号认证。抖音蓝v能够帮助企业和用户之间进行互动、让企业对外传递企业信息、打造企业品牌对外宣传阵地。

申请抖音蓝v认证的流程繁琐,企业、商家大多不清楚如何进行认证,而这就是商机所在。抖音蓝v认证有两个认证渠道,一是由用户自己提交认证申请;二是交由抖音官方认证代理商进行认证。只要认证代理商帮用户提交抖音蓝v认证申请,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抖音官方的返利。

抖音官方采取返利的方式鼓励代理商去宣传推广抖音蓝v。由代理商在线上线下进行宣传推广,使潜在客户了解抖音蓝v的权益和作用,在这个过程中也使更多人知道抖音蓝v。有认证蓝v的需求的用户找代理商认证抖音蓝v。认证成功后,代理商就可以获得抖音官方的返利。

抖音蓝v认证及返利的流程:

客户将认证抖音蓝v所需要提供的资料发送给抖音蓝v认证服务商,服务商根据这些资料填写企业认证公函。 填写好认证公函后登陆认证官网,提交认证资料,并填写邀请码。付款后即进入审核阶段,一般在提交认证后的1-2天内就能够通过审核。认证成功后,就能获得抖音官方的返利。

那为什么要做抖音蓝v认证推广呢?做蓝v推广的优势在于 :

1、 不需要额外交纳费用。抖音官方和抖音官方代理商不会以任何名义向代理推广人员收费。只要代理推广人员帮客户提交认证或者交由代理商提交认证,认证成功后就能得到返利。

目前发现有部分代理商在招收代理时以培训、会员费等名义收取费用,进行圈钱,在此也提醒一下有意做蓝v代理的朋友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2、对外宣传推广比较容易。抖音本身的知名度高,有抖音蓝v认证、优秀话术等相关资料的支持。在进行推广时只需要按照优秀话术等资料,再结合相关行业的实际进行推广。推广方便简单,且抖音用户量多,也意味着潜在用户多。

3、利润比较高。抖音蓝v认证每提交一单认证,认证成功后即可获得丰厚的返利。如果每认证成功一单就能获得400元的返利,那么每个月认证成功5单、10单,甚至是100单,那么利润就相当的可观了。

目前抖音蓝v认证的市场依然是一片蓝海,且抖音用户量及蓝v账号一直处于增长状态。企业、商家对认证蓝v的需求越来越大,市场尚未饱和,抖音蓝v推广大有可为。而且,每一个营业执照不止可以认证一个抖音蓝v号,之前已经认证过抖音蓝v的客户都可能是回头客。抖音蓝v推广员所需要做的只是将抖音蓝v的信息传递给商家即可。

如果你对抖音蓝v推广感兴趣,可以选择成为抖音蓝v推广员!不需要交费用也能做抖音蓝v。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