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因奋斗而精彩 微赢集团一个拥有大爱的企业

 2020-01-17 10: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企业发展必须要有精神,没有精神,逐利而行,是不可能长久的。一直以来,微赢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从不仅仅是简单的盈利多少,而是希望通过这个目标让大家更加幸福美满,在精神上、物质上有所收获。

在过去的5年里,微赢进行了3次品牌升级,努力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体系,加强了产品品质建设,维护消费者与加盟者的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全新品牌形象。而波后品牌的创立则更为微赢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波后品牌创立于2016年,虽然这个品牌还很年轻却在业内颇负盛名,原因就在于波后这份事业不仅能够帮助家庭妇女、宝妈、大学生群体实现创业梦想,更能为更多的女性带去健康与美丽。

王文娟,一位来自农村的宝妈,一个曾经的下岗工人,经过努力后不仅改善了家庭条件,更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因为凝好私护她结缘微赢集团,加入波后品牌后,她通过努力在一年半内做出了开店240家的业绩,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奔驰SUV!

沈春慧,一朵荆棘丛中开出的铿锵玫瑰。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困难的农村家庭的她,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她的波后体验店由一家快速裂变成60家,如今的她已经拥有了数百家波后店,买了房也买了车,成为了家人心中的骄傲......

在波后、在微赢,这样的成功案例有太多太多,在这里只要努力你就能成功。

微赢与波后不仅是为人们提供一个创业平台,更因为波后品牌选择领域的特殊性具有更深远的意义。在微赢,大家不仅仅学会了如何赚钱,学会了如何做实体微商新零售,更让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

一直以来,因为文化观念与生活习惯,中国女性万万岁女性健康问题羞于启齿,经常因为无知而患上乳腺癌,*炎宫劲糜烂等疾病,而生殖器官疾病更是让她们活在内疚与自责中,这种心理上的压力,也直接或间接地恶化了她们的*健康状况。微赢之所以大力发展波后品牌也正是基于对女性健康问题的关注,期盼将健康与美丽带给更多的中国人。

在创立的5年来,微赢在疾风骤雨的竞争中,伴随着艰辛与痛苦,坚韧不拔的砥砺前行,在未来微赢这朵浪花必将成为惊涛怒浪,冲出海面,搏击云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