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赞荣获砍柴网“火焰奖”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2020-01-17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砍柴网讯 1月16日,由体砍柴网、新智派联合主办的“科技赋能·破界创新”2019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盛典“火焰奖”,经过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市场占有率与品牌知名度及用户数量等综合因素评估等环节全面考评,评选结果重磅揭晓!中国企业直播服务第一梯队服务商——微赞荣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创新奖。

微赞是国内专业企业直播的SaaS服务商,微赞的主要产品为微赞直播SaaS系统,专注微信生态,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和微信完美契合,为企业引流变现的专业级企业直播解决方案。同时,围绕微信生态,微赞横向搭建了微信论坛、微信同城本地生活圈、微信小程序开发等一系列产品。

微赞拥有自研的直播技术底层架构和音视频技术,为企业提供从完整的直播技术架构,到直播营销插件引流,到流量变现,以及后续完整的数据分析的商业闭环。

截至目前,微赞累计企业直播超150万场,服务了腾讯、京东、百度、 中国银行、湖南广电、索菲亚、顾家家居等超60万企业,覆盖221个国家和地区的5亿用户。

微赞创始人兼CEO周鹏鹏表示,未来,微赞将继续创新发展,深入融合企业多种场景,垂直更多行业细分领域,助力企业专业直播个性化解决全案,用大数据整合挖掘产品线更多用户数据,助力企业挖掘和沉淀社交关系,实现企业生态营销变现与互联网转型赋能,引领直播服务新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瓴羊One推出背后,零售企业迎数字化新解

    阿里瓴羊平台不仅是贡献者和先行者,也将会是未来行业红利的受益者。

    标签:
    saas系统
  • 欧孚科技HROSaaS平台——企业数字化管理平台

    欧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的高新科技公司。母公司为连续多年荣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上海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欧孚科技运用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DHRSaaS以企业员工管理为核心目标;HROSaaS以项目

    标签:
    saas系统
  • 迈特AI助手chatgpt的全套智能创作saas源码系统

    chatgpt无疑是2023年最热的项目之一,市面上有很多的基于chatgpt的产品,但是用着都感觉噱头大,不顺手。小编找到了一套基于chatgpt+mj绘画的系统。他们的系统提供了许多强大的功能,包括mj绘画、智能创作、角色模拟、分销功能、积分充值、自定义数据模型等等。此外,我们还支持gpt4.0

    标签:
    saas系统
  • 微盟餐饮SaaS蜕变时刻:战略投资奥琦玮,领军之势已成

    从火爆了整个春天的淄博烧烤,到“五一”人山人海的全国各地核心商圈,餐饮业热度狂飙不止。餐饮SaaS领域,大事件也在发生。5月8日,微盟集团(2013.HK)宣布以“资产+现金”方式,向餐饮行业数字化服务商奥琦玮进行战略投资。此次交易整体对价超过5亿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持有奥琦玮约25.68%的股权。

    标签:
    saas系统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