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春晚发红包,成为全球华人发红包的互联网企业

 2020-01-18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作为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已经确认春晚发10亿元现金红包,成为“BAT”后又一家为全球华人发红包的互联网企业。

从1月24日晚8点到次日凌晨,快手将发放创春晚红包互动历史新高的10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221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6元至2020元不等,除了看视频抢红包,快手还准备了海量快币和优惠券福袋。

除夕当天不止有10亿元红包,此前开启的“集卡分1亿”活动也将揭晓结果。成功集齐8张卡片并合成红包的用户,最高可拿走2020元大奖。集齐卡片的前666名,每人将额外获得666元现金奖励;前66666名,至少可得66元现金红包。

而“选号夺金”活动,也将在除夕当天推出特别场,幸运用户有机会瓜分神秘红包。另外,除夕当晚还有百名主播同时开启直播带货,让大家以实惠的价格买到源头好货,体验线上年货大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