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家长向学习机索赔 学习机内含不雅内容至成绩下降

 2020-01-19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讯,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购买学习机让孩子在家享受在线教育是很多家长们不错的选择,都是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课余时间通过学习机在线学习提升孩子学习成绩,可是最近一则家长向学习机索赔的新闻不仅让各位家长嘘嘘不一,原来是学习机内含不雅内容至成绩下降。

近日,江西瑞金的钟女士投诉称,给初中儿子买家教机后成绩直线下降,以前120分的试卷还能考90分,现在只考20分,上高中都难,并且发现学习机内有不雅内容还带视频,想索赔12万。家教机售后称,相关软件已下架,愿全额回购并赔1千元。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据悉,钟女士无意间关闭了孩子学习机上的一款学习软件,孩子很暴躁非要打开软件,后来发现软件里有黄*还附带视频,学习机一方则表示,学习机和软件都没有问题,不雅内容来源于软件内其他用户发的链接,而且该软件也已经下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