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0喜迎开门红,荣之联连续中标中国移动三项重点项目

 2020-01-21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荣之联连续中标中国移动私有云、移动云、网络云三项重点项目,2020年喜迎开门红。

近日,凭借在运营商领域突出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实践经验,荣之联连续中标中国移动三项重点项目:

【私有云-IT资源池】中标中移(动)信息2019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集中框架采购项目,项目金额4200万;

【移动云-政企公有云】中标苏州研发中心2020-2021移动云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框架采购项目,项目金额3000万;

【网络云-核心网NFV】中标中国移动2019年集中网络云资源池二期工程硬件集成服务采购项目,项目金额655万。

作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一直致力于“云”的研究和应用。当前,中国移动对内深入推进全网云化进程,倾力打造私有云、移动云和网络云,“三朵云”逐步成为中国移动网络和IT能力革新的新兴动力。

在中国移动私有云部署项目中,荣之联作为系统集成商自始至终参与其中,从项目一期规划至三期落地,包括后续的项目四期和五期建设均以框架的方式深度合作。中移(动)信息2019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集中框架采购项目中,荣之联将基于中移动系统集成技术的建设展开实施工作,提供项目协调管理、系统集成方案设计、系统集成部署、系统验收和试运行与现场服务等系列集成服务,最终实现系统的一体化建设和整体交付。

当前,移动云业务发展势头迅猛,前期荣之联参与了移动云九期项目的建设。当下苏州研发中心2020-2021移动云系统集成服务(硬件类)框架采购项目,是面向移动云2020年的规划建设项目,荣之联将通过在北京、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和吉林 五个区域的项目实施落地,正式参与到移动云的建设中。

集中网络云资源池是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底层硬件基础设施,是中国移动的核心网资源池,也是支撑中国移动5G的关键所在。在中国移动网络云硬件资源池商用建设工程中,2019年初荣之联大份额中标一期项目,一期扩容后,再次中标中国移动2019年集中网络云资源池二期工程硬件集成服务采购项目,这是客户对荣之联实力的肯定。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荣之联不仅具备云部署能力,同时熟悉运营商的业务及运营。一直以来,荣之联作为运营商良好的合作伙伴,专注技术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在运营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成熟的解决方案。

未来,荣之联将继续携手业界合作伙伴,积极构建云计算产业生态,共同打造多方参与、互利共赢的发展生态圈,共享产业发展硕果,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移动

相关文章

  • 5G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视频客服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4月27日至28日,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在线营销服务中心)依托10086客户服务能力携诸多数智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大会现场,同时还带来了赋能各行各业热线服务数字化升级的优秀成果案例,让在场行业人士

    标签:
    中国移动
  • 中国移动云电脑是什么宝贝搬砖神器?

    提到打工,就不得不cue一下那些关于打工人的梗。譬如“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打工人。”、“今天搬砖不狠,明天地位不稳”等等段子。

    标签:
    中国移动
  • 智享多场景办公生活,中国移动云电脑你入手了吗?

    自1946年世界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问世,计算机软硬件、形态和性能都在不断变革。现如今,随着算力网络、云计算和5G等数字技术的发展,传统电脑发生重大变革。

    标签:
    中国移动
  • 唯得科技:协手福建移动5G移频室分高质量升级

    2022年,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采用唯得科技5G移频系统建设低成本高质量新型5G室内分布系统,在本省多地市进行了5G室分系统站点新建与改造升级,依靠低成本、易施工、高速率、可管理的优势特点取得了5G室内覆盖率与5G用户满意度的双丰收。

  • 中国移动NZONE 50 Pro 5G手机正式开售

    8月29日,中国移动发布了NZONE第四款5G手机NZONE50Pro,于9月2日10:08正式开启首销。手持NZONE50Pro就如同置身影院,享受更为沉浸的视觉观感。屏幕配备了6.7英寸超大直屏,屏占比达到94.15%(数据来自实验室)。手机中框采用极简设计,侧边指纹与电源键合一,拇指轻触即可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