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囧妈初一免费在线播出,三日总播量超6亿

 2020-02-03 12: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消息,《囧妈》于大年初一线上免费播出,三日网播量超6亿,但这一挑战院线利益的举动引发院线等业内人士炮轰。

春节前经历了提档、撤档,又选择在线上免费首播的电影《囧妈》成为春节档最受争议的影片。线上免费首播赢得了众多网友点赞,但这一挑战院线利益的举动同时也引发了院线等业内人士炮轰,多家院线公司甚至声称今后将抵制徐峥作品,让《囧妈》以及其背后的徐峥团队身处争论旋涡。

截至1月27日零时,电影《囧妈》在头条系四大平台(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及智能电视鲜时光三日总播放量超过6亿,总观看人次1.8亿。

字节跳动在拿到《囧妈》的版权之后,选择在大年初一在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等自家视频平台播放,一时间获得了无数好评,各路媒体纷纷点赞,赞扬字节跳动的大义行为。随着好感度的增加,很多网友纷纷下载其旗下的视频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