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汽车钥匙 iPhone手机可以当汽车钥匙了

 2020-02-07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讯,你也许想到了iPhone手机的各种新功能,但是用iPhone手机当汽车钥匙你应该是没想过吧,这不苹果已经在新的版本里加上了这个功能。

昨日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13.4及和iPadOS 13.4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分别对应iPhone及iPad硬件产品,这是一次大版本升级,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例如iPhone或Apple Watch可以当作汽车钥匙用。目前两个系统都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刷到机器里,也可以在安装了开发者配置文件后无线下载更新。

此次发布的iOS 13.4包含CarKey API,可以让用户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车辆。根据系统内部文件,CarKey功能兼容支持 NFC 的车辆,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整个过程类似于iPhone NFC公交卡。同时这也意味着,iPhone没电时可以用来解锁车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