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Google最近三十天的搜索算法变化

 2020-02-10 16:1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David Yin消息:Google发布广泛的核心算法更新,每年都有的被命名为 January 2020 Core Update。在之后的几天,此更新就同步到 Google 全球的数据中心了。通常此类核心更新的完全完成并生效,大致需要两周的时间。

在同一天,也是十三日,Google 宣布,去年也就是2019年在移动设备上所使用的新界面,会在桌面上采用。主要的就是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域名,以及知名品牌的图标,以及粗体显示的 Ad 标志。样例如下。

对于站长来说,网站图标的规范制作就很重要,请参考这里的 Google 说明。

关于排名来说,结构化数据是作为一种选项提供给 Google 的搜索,以加强网页的显示,并没有对排名有影响。只会对显示的结果有所改变,使其对于用户来说更加吸引人。这是 Google 的说法,在 DavidYin看来,没有直接影响,也会有间接的影响,比如搜索结果更加吸引人点击,那么点击率的提高也会影响排名。

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首页的十个结果是不会有重复的。而在第二页,就有可能发生重复。

有关百度的没有可以说明的。

作者:卢松松

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google排名
搜索算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