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扬尘治理有方!考拉悠然入选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BPAA)TOP100

 2022-08-16 13: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3日,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公布,考拉悠然科技(下文简称考拉悠然)凭借“AI扬尘治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

全球算法最佳实践典范大赛(BPAA)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主要品牌赛事之一,是人工智能领域全球年度性赛事。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球十余个国家地区超300支团队参与角逐,活动邀请了深耕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领域的专家评委参与评审,结合公共算法、金融算法、医疗算法、工业算法、商业算法五大赛道行业特征和发展趋势,最终评选出TOP100榜单。

考拉悠然是专注于多模态AI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应用的全国知名人工智能企业,由欧洲科学院院士、ACM/IEEE Fellow申恒涛教授领衔20余位海外名校归国博士于2017年创立,自主研发了业界首款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MAGIC码极客,搭载了上千种多模态AI原创算法,以“高效率、场景化”为优势,深入智慧城市和智能制造两大领域,赋能多个应用场景,为200+客户提供了全球领先的场景化AI算法及解决方案。

本次上榜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的“AI扬尘治理解决方案”,是考拉悠然经过多次实地探测、需求沟通,以OSMAGIC码极客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为底座,联合华为机器视觉推出。

赛会官方发布

“AI扬尘治理解决方案”借助AI视频识别等技术,实现了7×24小时赋能扬尘源头事件智能感知、自动取证、数据统计等功能,将传统的“被动监控”模式转变为智能化的“主动监控”模式,并通过人工智能监控减少监测人员的工作强度,从而对整个扬尘源头治理流程进行优化,打造高效处理途径,使得问题处理环节处处留痕,扬尘源头治理问题高效流转,全面助推城市生态环保建设。

未来,考拉悠然将也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万物AI的美好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算法
排名算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