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音控股捐赠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02-12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助力抗击新兴冠状病毒疫情,1月27日,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500万人民币。

湖北省慈善总会将根据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意愿,遵照省政府统筹有关要求,本着对捐赠人负责的态度,坚持全程公开透明的原则,确保捐赠资金高效使用,发挥最大社会效益,接受社会监督。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心系湖北人民,与湖北人民共同坚守!

传音控股除了用行动传递温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也在业务层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运营效率及健全管理能力。1月14日,传音控股旗下深圳传音制造有限公司通过了海关最高信用等级认证——AEO高级认证。海关AEO高级认证是是国际贸易企业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各国海关共同认可的最高信用等级。

传音获得此次认证,将享有优先通关、较低查验率、免除担保、专设企业协调员多项服务,有效降低企业在港口、保险、物流等方面的贸易成本,打通通关时效制约,通关时效提升20%,确保货物按时交付,提高国际竞争力。其中,查验率从目前年均4.2%下降到0.4%,比一般信用企业下降90%。

传音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海关AEO认证项目。针对认证所涉及的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贸易安全四大模块和31项标准,企业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管理流程梳理工作,通过实地调研,推动流程改进,以最大程度优化供应链安全。

传音实现了海关信用等级从一般信用到高级认证的提升,充分彰显了公司在进出口业务流程管控、贸易安全、财务状况等方面的管理优势,将大幅提升通关时效,加持开拓全球新兴市场。

传音控股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于科技品牌出海,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用户提供优质的移动通信终端设备及移动互联服务。基于在非洲、印度市场的领先优势,传音逐步向其他新兴市场拓展,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扩大市场版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