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疫病期间别忘提升自己,阿里云大量精品云计算课程免费学

 2020-02-12 15: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期间很多人只能呆在家里无所事事,这个时间刚好用来学习提升自己,最近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为大家整理了一份阿里云大学提供免费课程,里面很多精品内容,特别是阿里云ACP认证课程这几天仅需要0.01元,这对站长这种备考阿里云acp认证的用户来说是个极大的福利,站长在里面度过了好几天无聊的时间,恨不得1天有48小时。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 ;疫病期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在家的时间好好的提升自己。

阿里云大学ACP认证课程:

阿里云大学免费课程列表(部分):

阿里云大学免费课程合集及ACP优惠课程购买地址,请访问:https://www.57aliyun.com/archives/1595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