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性价比之战,扬天S550双倍实力秒杀同款

 2020-02-14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节后的开工季,也是各企业的采购旺季。在此期间,不少品牌厂商会开启大力度的PC产品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不可错过的换机机会。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仍处于线上复工阶段,对于“猫”了如此久的职场人来说,有必要趁此时机,换一台装备,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战”后的春天。

我们看到,市场上有不少主打性价比的笔记本产品,特别是在3000-4000价位段的14英寸AMD版主流本,集中了市场上最多的“性价比之王”。那么,哪一款才是最值得买的呢?我们选取了三款比较有代表性的大厂产品,分别是联想扬天S550,华为MagicBook 和小米Redmibook,来看看哪一款更值得下手。

(图中三款产品分别是:MagicBook 14、RedmiBook 14和联想扬天S550 14)

这三款产品配置基本一致,均为AMD R5处理器、Radeon Vega8 Graphics集显和双通道内存。但在细节设计方面,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

比如MagicBook和RedmiBook均为单风扇模式,而扬天S550则采用了双风扇散热,在整体质量和设计一致的情况下,明显更具优势。特别是在高负载模式下,为维持机器运行稳定,风扇会保持高速运转,噪音也会更大,如果是双风扇模式,则能平衡单个风扇的负载,加速散热,同时会更静音。

在摄像头的设计上,也各具特色。RedmiBook是无摄像头设计,一方面能提高笔记本的屏占比,另一方面也能隔绝通过摄像头引发的数据和隐私安全问题。但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所不便。Magic Book创新性地把摄像头隐藏至键盘上,随时调用,但稍微尴尬的是,摄像头的对应视角可能是你的下巴和脖子。扬天S550则是在标准摄像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小的物理挡板,轻轻一拨,即可实现开合,有效防窥,更便捷。

以上是这三款笔记本在硬件层面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笔者来说,比较推荐扬天S550,毕竟双风扇设置和较为便捷的摄像头体验,相对其他两款显然更具优势。

除产品硬件配置外,价格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点。目前,MagicBook价格为3499元,RedimiBook为3699元,而扬天S550则为3799元。乍一看扬天价格稍高,但联想超品日期间,扬天S550将有超值优惠价放出,不妨期待一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扬天S550还搭载了双Wi-Fi天线,能更稳定、顺畅、高效的实现Wi-Fi连接,避免因为用户所在区域改变而造成信号中断等问题。对于远程办公,特别是有视频会议需求的用户来说,能显著提升效率。

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扬天S550也值得推荐。长达两年整机保修、两年上门服务和7*24*12小时的时刻响应服务,再结合联想2400多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30公里内能得到专业服务,10000多名拥有国家工作部认证的专业工程师服务,是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

针对企业用户,联想百应平台从硬件设备、软件应用和服务外包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IT服务,有效减少企业IT运维成本,提升IT运维效率,激发企业效率。

2月18日联想超品日扬天专场,全场限时低至5折,部分商品可享白条6期免息,更有扬天S550惊喜价,快来关注选购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