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小红书运营引流方法,这一招你懂吗?

 2020-02-15 08:26  来源: 红梅泛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红书如何进行高效引流?完整的小红书引流推广方案!小红书进行精准引流!网搜小红书引流,标题方法是数不胜数,当然这些文章的写照也是为了引流,因为商家朋友或者是个人都想要如何通过小红书引流到自己的微信上,打造自己的私域流量。

笔者之前有跟大家分享过如何通过图片来引流,这里我跟大家来讲解下另外的一种引流方式,就是通过小红书账号小号来引流,在你做引流之前,你需要注册一个小红书的小号,一般你发布笔记都是用大号来发布,如果是大号发布的笔记之后下方有人互动留言,这个时候小号可以站出来,说可以关注我“小号”获取联系方式。

小红书小号笔记内可以植入你的微信号码或者是电话号码,笔记不要发多,就发单独的一条即可,哪怕是给小红书限流了都没事,因为这不重要,所以想要引流没有实现不了的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