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索尼申请的趣味新专利是什么?怎么用

 2020-02-17 14: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看电视跳广告且还无法关掉,很多人都很讨厌这种情况的发生。然而最近索尼申请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条广告!

索尼将这项专利描述为“将电视广告转换成互式网络视频游戏的系统。”当用户在观看喜欢的电视剧时,突然出现了麦当劳汉堡的广告,只要用户站在客厅大举双臂喊“麦当劳”,就像篮球裁判宣布得分有效一样,广告就会自动关闭,用户可接着观看电视节目。

这专利虽然跳过了广告,但是说出品牌名的方法却让用户主动强化了一遍品牌记忆,这效果比用户直接观看广告还要好。既让用户缩短了观看广告的时长,又取得了更好的广告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谁说降噪与舒适不可兼得,索尼告诉你Linkbuds S真的都可

    作为索尼史上最轻*1盈、最小巧、最舒适的入耳式降噪耳机,LinkBudsS的耳机本体重量仅约4.8g,在索尼业界盛名的降噪技术和通透的环境声模式加持下,结合出色高解析度音质表现,新品充分诠释了LinkBuds系列满足用户时时在线的产品开发理念

    标签:
    降噪耳机
    索尼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收购靴子尘埃落定,索尼收购美国“B站”流媒体野心昭然若揭?

    据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电信巨头AT&T旗下动漫业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据悉索尼为收购这一资产支付了11.75亿美元。

    标签:
    索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