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BA全明星赛惨遭央视禁播看不了?3步骤在家轻松体验大屏观赛

 2020-02-18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被众多篮球迷们所期待着的NBA全明星大赛,即将在这个周末拉开帷幕。自圣诞大战之后,全明星成为了每年季后赛之前,最受球迷期待的比赛了,尽管每年联盟都会举办全明星周末,但每次的全明星都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本次2020芝加哥全明星和往年一样,先进行新秀赛、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扣篮大赛等单项赛事,最后一天再进行正赛的表演。但不同的是,本次全明星周末"致敬科比"的环节将贯穿整个全明星赛。

届时詹姆斯队将身穿蓝色2号球衣,而字母哥队的24号球衣则是红色,他们的球衣号码分别象征着吉安娜和科比 。在球衣正面右上角的位置,有一个圆形的纪念贴,周围镶着9颗小星星,这是纪念科比直升机事故中所有的9名遇难者。而在左上角的位置有一块黑色小布条,这是用于缅怀在1月初因病离世的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

除此之外,今年的全明星单项赛和正赛还有哪些看点?下面小编为你一一盘点!

看点一、新秀赛火药味十足

今年新秀赛还将沿用世界队对阵美国队的比赛模式,东契奇和特雷杨这对一生之敌,同时入选正赛和新秀赛,赛场上再度对垒! 自东契奇和特雷-杨进入联盟开始,双方就开始了激烈的竞争,颇有一生之敌的感觉。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拿到28.8分9.5个篮板8.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特雷-杨场均贡献29.7分4.4个篮板9.1次助攻。去年的新秀赛,这两位并没有成为主角。

今年两人不仅要参加新秀赛,还入选了全明星赛正赛首发。不知道这对一生之敌谁的发挥更亮眼呢?

而号称"十年最强状元"的19年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斯和同届榜眼暨高中队友莫兰特的新秀赛对决也火药味十足!

看点二、技巧赛三任冠军共返赛场

本次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有三位曾获得过冠军的选手再度参赛,15年冠军"血贝"、18年冠军丁威迪、19年冠军"懒兔"这三人究竟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看点三、全明赛期间将公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2020届篮球名人堂的最终候选名单和其他奖项得主将在北京时间2月15日芝加哥NBA全明星周末上宣布。

科比-布莱恩特是2020届名人堂的第一候选人,届时将成为第一位入选2020届奈史密斯名人堂的球员。邓肯、加内特、波什也分别获得提名。

看点满满的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你是不是非常期待了呢?但告诉大家不幸的消息,本次全明星赛CCTV5体育频道将不会转播!

但是不要慌!智能电视和投影用户简单几步就能在家大屏观赛了!

1、 家中的智能设备下载安装当贝市场TV版

2、 下载安装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TV版)

3、打开APP进入NBA专区就能收看啦!

小编家里的当贝投影D1 就是通过上述步骤,在家里大屏观看NBA直播的。

作为资深球迷,看球时常常碰上画面不清晰、卡顿、屏幕太小等问题,但自从家里买了一台大屏看球神器当贝投影D1 就再也不担心了!

这款当贝投影仪D1配置4核心MSTAR电视级处理器和16GB超大内存,5Gwifi为你的直播保驾护航,拒绝卡顿0延迟!支持4K分辨率和百吋大屏,内置稀土内磁喇叭,提供全景DTS环绕音效,千元即可营造顶级的视听盛宴!在家也能置身球场中心,化身场上第六人!如果你对这款大屏看球神器当贝投影D1心动的话,就快快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