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10斤庆安大米仅26.9元,苏宁直播更有自热饭盒等单品

 2020-02-23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特殊时期,囤货、抢购、预约、宅经济等成为流行热词。一方面消费者线上抢购日用品,另一方面商家销路受阻,农产品、日用品等需要渠道进行售卖。线上直播带货成为了流量新风口。2月21日,苏宁"超店播计划"双线12小时不间断直播战报显示:累计观看人次破1.3亿,美食、美妆、日用品受青睐,最忠实用户跟播10.5小时,凸显了宅经济下云逛街、云购物的火热。

为继续满足消费者购买产品、商家拓宽销路的需求,2月24日"超店播计划"将邀请多位主播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全方位展示产品,并解锁宅家新技能。

24日19点至21点,账号为宅家日食记达人坏坏将携手商户一起为大家用东北大米解锁厨房新技能,解析东北大米口感良好的原因。据悉,除大米外,直播过程中主播还将展示自热饭盒及其他厨房炊具,对于厨房小白及复工上班族来说可谓是大福利,满足了忙碌时期味觉的享受。据官方透露,此次直播的东北大米,是黑龙江省绥化市庆安县产出的大米,有嚼劲、口感软糯香甜,颗粒饱满,具有自然稻香。在苏宁拼购开团购买10斤装仅需26.9元。

此外,直播过程中,主播还将抽取大米免单福利及赠品(东北特产大米及糯玉米),让你轻松宅家不无聊,剁手买买买的同时享受省钱的快感。除大米外,还有四川不知火丑橘、耙耙柑、血橙,广西荔浦芋等多样特色农产品将会在24日与大家见面,满足一众吃货的多样化需求,记得及时锁定苏宁易购APP直播页面即可。来苏宁易购,开启线上云逛街,轻松宅家不无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